汽车碰撞安全测试正在发生变化

导读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更新了其测试标准,这可能会导致从明年开始许多中型汽车的安全奖励评级下调。测试的这种变化是由早期的研究促成的

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更新了其测试标准,这可能会导致从明年开始许多中型汽车的安全奖励评级下调。测试的这种变化是由早期的研究促成的,该研究发现受控碰撞测试与现实世界侧面碰撞事故的数据之间存在相当大的差异,IIHS州的侧面碰撞事故可能占乘客死亡人数的近四分之一,而且通常更为严重比以前测试过的。

更新后的测试现在将使用增加的重量(4,200 磅)和速度(37 英里/小时)来更好地模拟与中型 SUV 的侧面碰撞 - 与之前使用的以 31 英里/小时移动的 3,300 磅障碍物相比。人们还认为,这些类型车辆的行驶高度普遍较低是其整体评价较低的一个因素。较低的行驶高度可能会导致对门板上的冲击力更高,IIHS 总裁 David Harkey 说:“......可能会使轿车和旅行车在此评估中处于不利地位,但反映了这些车辆在现实世界的碰撞中发生的情况被性能更高的皮卡或 SUV 击中。”

测试了哪些流行车型?

虽然迄今为止最新一轮的 IIHS 测试仅适用于七辆中型汽车,但它们之间的更新评级细分相当重要。在测试组中,只有三辆汽车能够达到可接受到良好的评级,一辆达到了边缘,三辆获得了差的结果。根据 IIHS,所有这些车辆在使用旧标准进行测试时都获得了良好的评级。

2022 年斯巴鲁傲虎获得了唯一的良好评级,而 2022 年现代索纳塔和 2022 年大众捷达获得了两个可接受的评级。2022 年的本田雅阁获得了单一的边际评级。最后,三个差的评级分别给予2022款丰田凯美瑞、2022款日产Altima和2022款雪佛兰迈锐宝。

一些中型汽车,例如2019 年的奥迪 A8,确实包括额外的主动悬架,可以在发生事故前自动将汽车的侧面抬起,从而更好地保护驾驶员和乘客免​​受侧面撞击。然而,这些功能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在更实惠的车辆中实现。目前,这些新的测试标准不会影响 IIHS 安全奖项,但它们将从 2023 年开始成为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