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最便宜的电动汽车降低了价格及其范围

导读 看起来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赢得入门级电动汽车市场。在宝马发布其最实惠的电动汽车几天后,大众汽车今天宣布了 2023 ID 4 电动跨界车

看起来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赢得入门级电动汽车市场。在宝马发布其最实惠的电动汽车几天后,大众汽车今天宣布了 2023 ID.4 电动跨界车,兑现了其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去年投入电动汽车后在该系列中推出更实惠汽车的承诺。

2023 ID.4 更实惠,正如您现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已经进行了一些降级以控制价格。最新加入者被称为大众 ID.4 标准,在税收抵免或任何其他电动汽车激励措施之前的起价为 37,495 美元。大众汽车在入门级 ID.4 中安装了一个 62kWh 的电池,它的 EPA 续航里程为 208 英里。

这不是很好,考虑到可以很容易地找到 250 多英里的续航里程(至少在纸面上),而其他电动汽车在同一细分市场中定价。从积极的方面来看,停车辅助、12 英寸数字仪表板和通过 USB-C 进行 45W 充电等一些功能现在已成为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

适合每个人的东西

大众汽车没有分享任何加速数字,但表示单个同步电机可以在标准变体上聚集 201 马力。还进行了一些造型调整,包括前部有光泽的黑色大灯、新的车轮设计和照明品牌等。

在标准车型上,您还可以通过 KESSY、语音控制导航系统、订阅的 Wi-Fi 功能和自动大灯的雨水感应雨刷器获得无钥匙进入。整个 2023 ID.4 阵容分为三个装饰级别:Standard/Pro、S 和 S Plus。

Pro 变体使用与其当前版本相同的 82kWh 电池,提供更可口的 275 英里范围。这一款也可用于名为 ID.4 AWD Pro 的全轮驱动选项,它在前部增加了一个额外的电机,并将原始输出提高到 295 马力。这两款车型还将充电速度提升至 170kW,并提供更高的牵引能力。ID.4 Pro 的起价为 42,495 美元,而 AWD 型号的起价为 46,295 美元。

修剪选项使事情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是 ID.4 的 S 内饰、其 Pro 变体和 AWD 内饰。这款起价 42,495 美元,配备固定全景车顶、30 色机舱环境照明系统、20 英寸铝合金轮毂、12 向电动座椅和加热方向盘。

ID.4 Pro S 型号将在您的钱包上留下一个 47,495 美元大小的孔,而名称混乱的 ID.4 Pro AWD S 将花费您 51,295 美元。大众汽车还销售 ID.4 Pro S 和 ID.4 AWD Pro S 的 Plus 车型。提供黑色车顶、20 英寸轮毂、带低音炮的升级数字音响系统和加热的外部后排座椅等额外功能,ID .4 Pro S Plus 的起价为 50,195 美元。

如果您正在关注 Volkswagen ID.4 AWD Pro S Plus 并且对记住该名称没有任何疑虑,请准备花 53,995 美元。新的 ID.4 汽车将在美国组装,并将在秋季开始到达经销商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