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已经找到了新的方法来获得新雪佛兰Corvette Z06的加价

导读 经销商加价继续猖獗。虽然一些经销商仍在通过这些高价加价赚取现金,但互联网和普通民众已经设法介入并支持经销商,迫使他们更公平地定价。

经销商加价继续猖獗。虽然一些经销商仍在通过这些高价加价赚取现金,但互联网和普通民众已经设法介入并支持经销商,迫使他们更公平地定价。它发生在一位经销商身上,他决定通过拍卖其分配位置来利用其 Corvette Zo6 分配。互联网正确地打开了那个经销商,并阻止了这种胡说八道。

8 月 25 日更新:这篇文章最初于 8 月 23 日发表后,Classic Chevy Sugar Land 的一名员工联系了 Jalopnik,并澄清说,从一开始,经销商的意图就是将拍卖的钱捐给一些慈善机构。在此处查看我们关于情况的完整报告。

Road & Track报道称,一些雪佛兰经销商正在将他们的 Corvette Z06 分配给出价最高的人。最新的类似标记诈骗的行为首先在 Corvette 论坛上被发现。在用户 ElFingers 发布的一个帖子中,评论者分享了他们最近与他们有 Z06 存款的当地经销商联系。电话是告诉他,经销商只有一个Z06分配,他们要拍卖。

ElFingers 表示,在通话时没有关于拍卖的更多细节——经理说他正在等待经销商老板提供更多信息。但是,他们所知道的是,他们期望有人在拍卖之外花 75,000 美元购买贴纸,以便有机会成为第一个拥有 Z06 的人。从论坛。

我接到经销商(经典休斯顿)的电话,消息一点也不好。他们在当前周期中有一项分配将比建议零售价高出 75,000 美元。我认为他们正在向候补名单上的人提供押金,以便有机会以这种疯狂的加价购买。我收到的理由是“……客户的错……”因为 C8 Stingray 的翻转以及这些车辆获得的疯狂 ADM 创造了一个泡沫,现在已经在 Z06 上表现出来。当然,还有供应链问题、材料限制等……嗯……好吧。请注意,我在应该是@MSRP 列表中排名第五(超过 2 年;押金 2000 美元)。接下来将发生的事情是经销商可能获得的接下来的 3 个左右的分配将“....去拍卖...”。大概是在 EBAY 上,还是通过竞标战让名单上的人相互竞争?我真的不知道这将如何运作,经销商 Corvette 的焦点并不确定自己,直到车主给他一些说明。接下来那一轮,然后他们将在列表中从顶部开始,并根据与客户联系时市场对 ADM 的支持情况为人们提供分配。

经典雪佛兰休斯顿并不孤单。该网站的朋友 Zerin Dube 发布了一条推文,其中包含另一位经销商 Classic Chevy Sugar Land 的电子邮件,其中明确表示将要拍卖 Z06。

更糟糕的是粗体字:“您的出价金额不会是车辆的最终购买价格。” 因此,回顾一下,这些经销商将从您为排队的位置出价中获得您的钱。如果您赢了,您出价的金额根本不会计入汽车的购买价格。最重要的是,他们希望您吞下他们将要在汽车撞到经销商时用来撞车的标记。如果这是任何其他行业,那么这样的事情很可能是非法的或引起集体诉讼。

当您考虑到通用汽车要求经销商停止在他们的汽车上添加荒谬的车辆标记时,这一切变得更加有趣。2022 年初,通用汽车北美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致信经销商,概述了他们在销售新款 Z06 时不应做的三件事:强迫客户支付超过通用汽车设定的 1,000 美元的预订费;不向经纪人直销;并且没有标记。他称这些事情“对经销商、通用汽车或其产品的声誉有害”,并“使我们的集体利益面临风险,并产生负面新闻,对通用汽车的品牌和您的经销商造成不良影响。” 但是一封信和一个简单的询问并没有遏制这种行为,这就是它仍在发生的原因。

虽然由于特许经营法,通用汽车对经销商采取了轻率的态度,但互联网决定表态。

客户收到一封来自 Mac Haik Chevrolet 并在Corvette 论坛上发布的信函,表明该经销商正在尝试一种更直接的方法来处理荒谬的加价。这封信有一些我从经销商那里见过的最疯狂的销售规定。

“为了下 2023 Corvette Z06 已售交付订单,一旦雪佛兰接受您的订单,Mac Haik Chevrolet 需要客户支付 6,000 美元的不可退还押金。如果客户不提货,这笔费用将用于向公众补货、营销和推销该 Corvette。

在将 2023 Corvette 交付给客户后,6,000 美元将用作预付款。车辆将以超过建议零售价 90,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

疯狂。这封信很快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经销商被拖了后腿。有些人发誓不从经销商那里购买任何汽车。其他人想知道通用汽车如何以及为什么会忍受这样的事情。当有人发现经销商总经理的身份时,它继续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