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起亚和现代拖车挂钩接线可能自燃

导读 由于潜在的火灾风险,现代和起亚正在美国召回 280,000 辆 SUV。2020-2022 款现代 Palisade 和 2020-2022 款起亚碲化物出现问题的原

由于潜在的火灾风险,现代和起亚正在美国召回 280,000 辆 SUV。2020-2022 款现代 Palisade 和 2020-2022 款起亚碲化物出现问题的原因可追溯到拖车挂钩接线。由于存在潜在危险,已建议车主在维修前远离房屋和其他建筑物。希望这些信息能够将任何可能的 SUV 大火控制在车道和街道上。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发布的召回影响了 2020-2022 车型年的 245,030 辆现代 Palisades 和 36,417 辆起亚 Tellurides影响 了美国 2020-2022 车型年的 245,030 辆现代 Palisades 和 36,417 辆起亚 Tellurides。NHTSA 表示:“通过经销商销售的附件拖车可能会使湿气进入线束模块,从而导致短路。在某些情况下,电气短路可能会在驾驶或停车和熄火时导致车辆起火。” 结果包括将受影响的模型停放在建筑物外面和远离建筑物的建议。

此问题尚未成为美国车辆起火的确认原因。还注意到召回维修仍在进行中。现代 Palisade 可以进行临时维修,“经销商将检查拖车挂钩模块并在必要时拆下保险丝。” 然而,起亚碲化物没有临时维修,因此车主必须谨慎,直到可以进行全面维修。

就在今年早些时候,现代和起亚的另一次召回也包括了这个公园外的咨询。2016-2018 款起亚 K900 和现代圣达菲车型被发现由于防抱死制动模块故障导致发动机舱起火的风险增加。起亚和现代汽车似乎一直在寻找新的有趣的方式来点燃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