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车主正在将钥匙植入手中

导读 早在 2012 年,年轻的史蒂夫读了一篇来自 The Verge 的关于身体黑客的文章。它以匹兹堡一家穿孔商店的轶事开场,该商店将钕磁铁植入人

早在 2012 年,年轻的史蒂夫读了一篇来自 The Verge 的关于身体黑客的文章。它以匹兹堡一家穿孔商店的轶事开场,该商店将钕磁铁植入人们的指尖,除了冰块用于麻醉外,什么也没有。这对我 15 岁的大脑来说,是世界上最酷的事情。

所以当有人在他们的手臂上植入一个实验芯片作为汽车钥匙时,我明白了。下面的视频带有时间戳,以显示芯片的功能并跳过植入它的过程,但请注意,剪辑的前 31 秒显示一名男子的手被手术切开以将微芯片放入其中。

好吧,“实验性”可能有点多。该芯片是一种多用途 NFC 芯片,目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但很快就会成为生产模型。测试者是特斯拉车主布兰登·达拉利(Brandon Dalaly),显然是车身改装爱好者。虽然他的芯片是一种新设计,但他远不是第一个将特斯拉控制硬件植入体内的人。

早在 2019 年,《今日美国》报道了一个关于软件工程师和车身改装师 Amie DD 和她的特斯拉兼容升级的故事,称其为“血腥黑客”。Amie DD 的工作早于 Dalaly 的 beta 芯片,因此她采取了另一种方法——从她的汽车钱包式钥匙上撕下 NFC 标签,然后将其包裹在生物安全聚合物中,然后将其植入手臂。

Amie DD 与一家名为 VivoKey 的公司合作,使 NFC 芯片可植入,从而产生了一种名为 TeslaFlex 的产品,可以从著名的生物黑客商店Dangerous Things购买。但 TeslaFlex 存在问题:它只能解锁Tesla,不能操作。

看,特斯拉钥匙运行一个叫做Java Card的软件,用于卡和汽车之间的安全通信。因此 VivoKey 重新开始设计,开发了一种能够运行这些小程序的新型植入式芯片。结果?VivoKey Apex — 与 Dalaly 安装并演示的测试版芯片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