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ienta是你买不到的最新款迷人的小型货车

导读 不要与Sienna混淆,Toyota Sienta是一款基于 Yaris 的面包车,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亚洲提供了近 20 年的时间。最新一代刚刚首发,与

不要与Sienna混淆,Toyota Sienta是一款基于 Yaris 的面包车,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亚洲提供了近 20 年的时间。最新一代刚刚首发,与之前的产品一样,它遵循公式——这是一款以 Yaris 平台为基础的欧式 MPV。通常这样的车辆可能不会引起太多关注,但 Sienta 充满了我们无法忽视的许多迷人和巧妙的触感。那么让我们来谈谈他们吧!

首先,在我看来,Sienta 的外观很干净。它是可爱、实用和现代的完美结合,从它的 TNGA-B 平台兄弟中剔除线索,尤其是帅气的Aygo X。这些主题围绕着一个温室,让人联想到雪铁龙 C3 毕加索等竞争对手,除了丑陋得无可救药。

但它在 Sienta 的独创性真正闪耀的地方。仪表板和座椅内饰与廉价汽车中舒适的帆布状织物的现代趋势相呼应,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丰田表示,它们经过处理以防污渍。

我也喜欢流行的颜色,Sienta 有很多。它们并不总是会出现——丰田对这些新闻镜头进行了一种奇怪的梦幻般的、褪色的编辑——但你可以对这一切在现实世界中的样子做出这样的假设。

这家汽车制造商将这种美学称为“Shikakumaru” ——“圆形和方形设计”。用丰田的话说,它“唤起一种一直追求的依恋感,标志性的、简单的、统一的门袋、杯架和寄存器。” 我同意这一点。Sienta 还经常使用“象形图”——实际上是图标——“以有趣的方式建议适合存储空间的物品。” 像这样:

座椅靠背不仅具有集成的 USB-C 端口,用于为设备榨汁,而且您可以在不使用手机时将手机塞入口袋。我喜欢那个; 东西总是需要去的地方,尤其是在充电时,而座椅靠背底部的深口袋可能会令人讨厌。

这些是很少去我们这边的交通工具,也是我最遗憾错过的交通工具。像这样的小人搬运工是最不自命不凡、最脚踏实地的个人交通工具之一。它们也很便宜——Sienta 起价为 1,950,000 日元或 14,305 美元。顶级混合动力车型仅需 22,800 美元。我什至没有孩子,我很确定拥有其中一个只会改善我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