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 MurrayGMA T.33超级跑车是GMA T.50的后续车型

导读 Gordon Murray 的第二辆超级跑车T 33将在美国合法上路,但让它在公共道路上合法驾驶并不便宜。正如Car and Driver报道的那样, Gordon

Gordon Murray 的第二辆超级跑车T.33将在美国合法上路,但让它在公共道路上合法驾驶并不便宜。正如Car and Driver报道的那样, Gordon Murray证实,他的公司花费了 3300 万美元来进行满足美国所有排放和碰撞标准所需的测试和开发。

当然,让汽车在国外和美国都通过严格的标准是昂贵的。为了满足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在单一车型上花费数百万美元并非闻所未闻,但汽车制造商知道这是生产车型流程的一部分。然而,Gordon Murray Automotive的车型与量产车型几乎没有相似之处。

与GMA T.50类似,T.33 将仅限于 100 款车型,这使得每个车型的排放和碰撞标准认证成本要高得多。因此,销售比制造更容易,这是一件好事:戈登·默里(Gordon Murray)确认所有型号都已售罄。

为了满足所有 FMVSS,Gordon Murray 必须对 T.33 从其兄弟 T.50 那里借来的东西有所选择,这在美国不是街头合法的,只能在展示的情况下带入该国-或显示规定。

T.33 的设计必须被调低,采用比 T.50 更温和的方法,T.50 由自然吸气的 4.0 升 V 12 提供动力,可产生 650 马力,转速可达 12,100 rpm。T.50 仅重 2,150 磅,其机舱有一个仅供飞行员使用的中央驾驶位置。

根据美国安全标准,这是不可行的,因此 T.33 将采用标准的两座布置。性能低于 T.50,但不太极端的T.33仍然是超级跑车:它将由相同的 4.0 升 Cosworth V 12 提供动力,但只能产生 592 马力和 333 磅-英尺的扭矩. 发动机的转速也将略低,仅达到11,100 rpm。

但是 T.33 仍然是一台重量约为 2,400 磅的轻型机器,因此满足美国安全法规的功率损失不会那么大。既然 T.33 已经通过了所有标准——从碰撞安全性、行驶噪音到排放——很可能当 T.33 最终在 2024 年向美国买家推出时,这辆价值 190 万美元的超级跑车可能会被压低去街角商店买一辆红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