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CHARGER DAYTONA SRT是迈向电动肌肉车时代的良好一步

导读 似乎美国汽车行业是唯一认真将驾驶真正乐趣融入电动汽车的行业。Jeep使用Wrangler Magneto概念做到了这一点,该概念保留了车架、车轴和其

似乎美国汽车行业是唯一认真将驾驶真正乐趣融入电动汽车的行业。Jeep使用Wrangler Magneto概念做到了这一点,该概念保留了车架、车轴和其他一切使 Wrangler 变得伟大但放弃了 EV 动力装置的发动机 - 两全其美。

现在,轮到道奇推出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它应该是不同于其他任何电动汽车的电动汽车;道奇方式 - 响亮而在你的脸上。这是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知道的。

CHARGER SRT 将为电动汽车带来个性

相信到现在大家都知道EV驾驶汽车的内在问题是什么了。这不是性能,也不是他们的外观或驾驶方式。这是他们缺乏个性的事实。它们缺乏噪音、振动以及人与机器之间的原始联系。这里没有什么能让你起鸡皮疙瘩的东西,只是有很大的力量把你推到座位上。有趣,但仅此而已。

问题是,由于所有规则和法规都迫使内燃机缓慢排除,像道奇这样的传奇品牌将不得不从其喷火的庞然大物中撤出。因此,开发提供类似刺激但采用环保包装的新技术是前进的唯一途径。

这既好又坏。你看,一些最伟大的创新是在绝望的时候出现的,而我们所知道的肌肉车行业迫切需要一个解决方案。道奇表示,它的新电动汽车 Charger Daytona SRT 的外观、声音和驾驶都像道奇,但这似乎令人难以置信。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工程师们提出了一些行业第一。这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声音是一个进步,但需要习惯

新车的声音将来自其获得专利的音室。Dodge Tim Kuniskis 的首席执行官表示,该系统将为新一代 Charger 提供 126 分贝的声音等级——与当前的Hellcat所达到的数值相似。这种声音增强器通过位于车辆后部的放大器和调谐室推动声音。有点像带有腔室和管道的风琴。

该概念的展示涉及汽车在舞台周围的快速驾驶。在那次驾驶中,我们听到了声音室的运行情况。这是向前迈出的一步;然而,它听起来有点像带电的 V-6——很奇怪。平心而论,新款 Charger Daytona 仍处于开发初期。在推出时间到来之前,许多事情都会发生变化。

所以,道奇似乎很认真地想让新的代托纳听起来像一辆肌肉车。驾驶体验如何?为此,该公司获得了名为“eRupt”多速变速器的第二项创新专利。这应该会给肌肉车在换档时著名的座椅带来突然的砰砰声。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有趣的概念。为了进一步支持这一点,方向盘后面有两个换挡拨片。没有关于该系统有多少齿轮或它将如何工作的信息,但我们很高兴看到它在行动中的概念。

就性能而言,据说新车将比当前道奇阵容中的所有车型都快得多。Charger Daytona SRT 将提供 800V 推进、Powershot 模式和目前正在开发的九个功率级别。

CHARGER SRT DAYTONA 是迄今为止最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道奇

在空气动力学方面,新车的效率将比前几代提高 25%,同时保持经典的道奇肌肉车外观。作为对其前辈的致敬,它还配备了一个 R-Wing,看起来非常酷,但也让汽车更滑。这辆车的设计很棒。前端看起来很邪恶,而后端则大同小异。它的侧面轮廓有点可疑,因为后车顶线和后端通常有点太高了。但是,我们确实得到了一个巨大的中继线作为交换。

道奇决定为新的 Daytona 配备 AWD 系统。当然,这会提高性能,但我们希望能够将 100% 的动力传送到后轮。肌肉车必须是后轮驱动。你知道,因为轮胎吸烟的原因。我们必须补充一点,该车设置为提供漂移模式、拖动模式、甜甜圈模式和猛击模式。这表明 AWD 系统将是可配置的。

内饰充满未来感,但又不失道奇特色

概念车的内饰看起来很完整。我们得到了一个兰博基尼风格的上翻式启动按钮、一个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一个平底方向盘、一个 16 英寸仪表盘屏幕、一个 8.3 英寸平视显示器和一个 12.3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作为旁注,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没有这么多屏幕,电动汽车会恢复多少续航里程?

无论如何,我们将看到它的生产量,但整车看起来相对完成。

最后的想法

为什么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 是迈向电动肌肉车时代的良好一步 - 图片 1097545

Charger Daytona SRT 将于 2024 年上市。这是一款有趣的汽车,可能会带回电动汽车缺乏的一些特性。道奇工程师的大胆尝试值得称赞。让我们希望结果和承诺的一样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