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价值20000美元的克尔维特卡丁车可能是目前最畅销的轨道玩具

导读 想象一下您理想的轨道车。会不会是直接从工厂生产出来的、非常昂贵的东西,比如 C7 Corvette ZR1 或McLaren Senna?还是像Caterham Se

想象一下您理想的轨道车。会不会是直接从工厂生产出来的、非常昂贵的东西,比如 C7 Corvette ZR1 或McLaren Senna?还是像Caterham Seven 或KTM X-Bow 这样动力不足但超轻量级的弱者?好吧,如果您想在当地赛道上脱颖而出,可以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 RP Exotics 以 20,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一种选择。

是的,雪佛兰克尔维特可以变成卡丁车

库存车中唯一保留的东西是车轮、内饰和大部分车架。

这是一辆雪佛兰 C6 Corvette,它已经被剥离到原始底盘上,以创造出一辆类似卡丁车的超级跑车杀手,其价格是其价格的几倍。它由工厂 LS2 小型 V-8 提供动力,能够提供 400 马力和 400 磅英尺的扭矩以及 7,000 RPM 的红线。

排气管似乎也被切得很短,因为它们在后轴周围结束。然而,该发动机连接到工厂的 6 速自动变速器,这远没有手动变速器那么有趣。但是,无论如何,您可能都会手忙脚乱,因此在某些情况下,自动可能实际上是一件好事。

在美学方面,车身已被黑色防滚架所取代,该防滚架似乎有干净的焊缝,看起来相当不错。还有一个巨大的镀铬尾翼,远远高于汽车的第二高点。其他修改包括前部的 LED 灯条以及不同的前灯和尾灯,后者似乎是从 U-Haul 拖车上取下的。

除此之外,它是一辆骨灰级的 C6 Corvette,配有华丽的镀铬轮毂和廉价的塑料内饰。虽然有一个 200 MPH 的车速表,这是一个很好的接触。

最显着的修改是缺少车身和镀铬尾翼。

我们怀疑维特卡丁车现在可以达到 200 英里/小时,由于巨大的尾翼和缺乏车身,而不是基本的 C6 克尔维特会以每小时 200 英里的速度行驶,但仍然如此。

驱动器报告说,由于处于飓风哈维中,它看起来可能遭受洪水破坏。但是,嘿,如果您要为了赛道日的乐趣而切割并摧毁一辆克尔维特,那么您不妨对一个不能用于其他任何事情的人这样做。

20,000 美元对于您可以在后院以不到一半的价格进行的项目来说有点贵吗?是的。它看起来像是由一个几乎失明的人在棚子里建造的吗?你可以那样说。它会在赛道上吸几乎所有东西吗?是的。你应该买吗?如果可以的话,一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