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保时捷改装公司首次推出了他们的Turbo Study

导读 几十年来,风冷式保时捷 911 在几乎所有车迷心中都占有一席之地。凭借简洁的线条、灵敏的油门和转向以及与众不同的驾驶体验,标志性的 9

几十年来,风冷式保时捷 911 在几乎所有车迷心中都占有一席之地。凭借简洁的线条、灵敏的油门和转向以及与众不同的驾驶体验,标志性的 911 的 930 和 964 代车型为经典汽车的卓越品质树立了标准。现在,充满现代技术和性能的 930 Turbo 已通过改装公司 Singer 重新焕发生机。Turbo Study 是 Singer 首次涉足 930 和 964 市场,它应该重新构想经典跑车的体验。

SINGER TURBO 研究既美丽又强大

与 Singer 重新设计的其他保时捷车型一样,Turbo Study 在公路和赛道上都表现出色。这种定制的构建是他们所谓的强制感应模型工作的预览,因为它们进一步涌入经典的保时捷世界。Turbo Study 配备焕然一新的 3.8L 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和空气对水中冷器,忠实于原始模型的精神。发动机可输出高达 510 马力的功率,并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将其置于后部。凭借轻量化的车身,510 马力足以让汽车在公路上高速行驶,就像第一款 Singer 930 Turbo一样。

涡轮增压研究是终极豪华旅行保时捷

但是,Turbo Study 并非专为重型轨道使用而设计。Singer Porsche 配备了由碳纤维和黑森林木片制成的大型旅行悬挂和豪华装饰件,代表了车主对汽车品味的个人看法。从 Singer 的阵容中获得更纯粹的巡回演出体验的唯一方法是使用敞篷版本,您可以在其中尽可能多地听到一切。随着 Singer 的客户同时高度关注奢华和性能,Turbo Study 开辟了一个新的买家市场,他们希望将他们的经典风冷保时捷变成 500 多马力的旅行机器。无论是在美国高速公路上还是在欧洲蜿蜒的山口和爬坡上,Singer's Turbo Study 都为保时捷 930 爱好者带来了一个非常愉快的未来。

TURBO 研究对 SINGER 的意义

Singer 的成名来自于他们改造的保时捷 964 车型,这些车型因其对设计、质量和性能的关注而受到全世界的赞誉。通过 Turbo Study,他们所拥有的所有卓越工程都被置于新平台中。与任何经典 930 Turbo 一样时尚。所有由碳纤维制成的车身面板均采用狼蓝处理,经典的保时捷外观与最佳状态 930 Turbo 车型上的巨大后鲸尾翼和尾翼进气口相得益彰。Turbo Study 采用沙色内饰、木质装饰和现代定制技术,是经典涡轮增压保时捷与高端电子设备和软件的完美结合。

随着 Turbo Study 与全新的Singer 964 Cabriolet在 The Quail 的首次亮相,Singer 不仅让他们在保时捷社区的影响更加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还展示了重新设计的保时捷可以在超级跑车中留下多么深刻的印象。Singer、Guntherwerks、Totem Automobili 等品牌向世界展示,即使世界向未来派高性能汽车迈进,仍有观众渴望像这样的复古经典汽车。随着复古车回归现场,辛格的受欢迎程度证明了这一点。Turbo Study 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模型,并带回了人们喜爱的最老派的态度。虽然它会让你退缩很多,但任何基于涡轮研究的汽车肯定会在未来几年让旁观者目瞪口呆。

虽然他们在蒙特利汽车周的鹌鹑之旅可能没有那么远的路程,但辛格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完成了很多工作。自 2009 年成立以来,Singer 凭借其 100% 的定制工作,已成长为一个国际知名品牌。Singer 在世界各地都有特色,后来也扩展到了 Singer Reimagined,这是一家定制的瑞士手表公司,它允许车主进一步将自己与任何其他类型的定制车辆区分开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