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4xe继续在意大利的LEV领域占据主导地位

导读 Jeep® 4xe 技术在意大利继续取得成功,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阵容在 7 月份主导了低排放汽车 (LEV) 市场,占据了该细分市场

Jeep® 4xe 技术在意大利继续取得成功,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阵容在 7 月份主导了低排放汽车 (LEV) 市场,占据了该细分市场 20.6% 的份额。值得一提的是,LEV 细分市场包括 PHEV 和电池电动汽车 (BEV)。这一结果与该品牌在 2021 年的领先地位一致,这一点在该公司上周的上半年业绩中得到证实。

Jeep 4xe 系列的成功归功于“意大利制造”Renegade 4xe(其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充电车)和 Compass 4xe(其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 LEV 和车辆)。标志性的美国制造的 Wrangler Unlimited 4xe也发挥了作用。随着新的大切诺基 4xe 的到来,很快 4xe 的阵容将得到扩展。

在 7 月份,超过 500 名意大利客户在线购买了他们的 4xe 车辆。经销商网络的贡献在这个新流程中至关重要,始终处于购买和交付流程的中心,并在用户体验期间提供协助。

“这一结果很重要,因为它再次强调了该品牌对建立零排放未来的承诺,这项名为“零排放自由”的使命始于两年前推出 Renegade 和 Compass 4xe,最近随着Wrangler Unlimited 4xe和 [即将上市的] 大切诺基 4xe,”吉普意大利区经理亚历山德罗格罗索说。“每一次发布都代表了品牌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时刻,该品牌转向整个系列的电气化,正是为了强调其以越来越可持续的方式克服限制并在各种地形上前进的使命。4xe 现在是品牌中的一个品牌,被公认为最大舒适度、完全安全、效率和驾驶乐趣的代名词。我们不仅在产品方面继续探索新的途径:我们努力预测客户的愿望,满足他们的每一个需求,并在客户旅程的所有定性指标中表现出色,而且通过在线购物体验,响应最先进的移动需求。”

虽然在意大利有二分之一的 Jeep 客户选择 4xe 车型,但新 Renegade 和 Compass e-Hybrid 前轮驱动 (FWD) 车型的推出意味着 Jeep 在意大利销售的 70% 的车辆都是电动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