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 Brazil庆祝在巴西市场售出第400000辆Renegade

导读 Jeep® Renegade (B1)一直是冒险和越野能力的代名词,并于 2015 年进入巴西市场,彻底改变了其细分市场。这款一直以舒适性和技术着

Jeep® Renegade (B1)一直是冒险和越野能力的代名词,并于 2015 年进入巴西市场,彻底改变了其细分市场。这款一直以舒适性和技术着称的车型自推出以来已达到另一个重要里程碑:在巴西已售出超过 400,000 辆。

“吉普是巴西吉普历史上的主角。他来到这个国家,用 Jeep 的所有精髓、能力和真实性重新定义了他的细分市场!随着每一代产品的推出,我们的 Renegade 都是一个标志,一辆真正的吉普车,它承载并为巴西人提供了我们品牌的所有价值观:冒险、自由、真实和激情。”,吉普车副总裁 Alexandre Aquino 说为南美洲。“在一个提案非常相似的市场中,Renegade 总是带来创新和独家内容,以独特的方式让我们的模型感到惊讶和定位。它不仅仅是一辆 SUV,它还是一辆吉普车!” 添加了阿基诺。

Jeep Renegade 在巴西上市的这些年来已经获得了无数的认可和奖项。随着 2022 年 2 月的更新,Jeep Renegade 凭借先进的技术、更高的安全性和令人惊讶的性能,在机舱内外带来了更加现代的外观,这要归功于涡轮增压 1.3 升“T270”或“FireFly”直列四缸发动机。气缸发动机高达185马力,最类别功率。当然,所有这一切都不会放弃越野能力,这是所有吉普车的标志,尤其是在 4×4 版本中。

“达到 400,000 台的销量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从商业化开始,Jeep Renegade 就以其技术、越野能力和所有 Jeep 的真实性等特性吸引了市场!Jeep 巴西商业运营副总裁 Everton Kurdejak 说:“我相信我们仍然会通过 Renegade 实现许多重要的里程碑。它于今年 2 月推出的新一代产品为该车型带来了更多的性能和技术。再加上我们经销商网络的出色工作,将保证其在未来几年取得成功,我对此充满信心”,Kurdejak 补充道。

该车型在Goiana Automotive Complex (PE)制造,目前仍出口到多个拉丁美洲国家,如墨西哥、阿根廷、秘鲁、乌拉圭、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巴拿马、多米尼加共和国、危地马拉、萨尔瓦多、巴拉圭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