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用微笑的设计理念绘制更友好的设计方向

导读 未来的所有大众汽车都将在其前端造型中微笑,这是该品牌汽车更具情感、不那么严肃和更友好的计划的一部分。大众汽车设计总监 Jozef Kaban

未来的所有大众汽车都将在其前端造型中“微笑”,这是该品牌汽车更具情感、不那么严肃和更友好的计划的一部分。

大众汽车设计总监 Jozef Kaban 在接受 Autocar 采访时表示,ID Buzz标志着大众汽车新时代的开始,它的造型将更加有趣和富有表现力,每辆车都带着微笑。

“这甚至在它上路之前就充满了情感,并且是一个标志,”新 ID Buzz 的 Kaban 说。“没有人对这个产品不感兴趣。

“我们将努力让所有汽车都充满情感。这取决于产品,因为并非每辆车都能拥有如此积极、友好的性格,但有一点很清楚:你会看到越来越多的步骤[朝着更具表现力的大众汽车设计],而不仅仅是电动汽车。所有的汽车都将获得更多的情感,也将获得更高的品质。”

大众汽车新任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谢弗的一个关键优先事项是让人们再次爱上该公司的汽车,他认为设计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众需要更加友好,而不是咄咄逼人,”他告诉 Autocar。“激进的战线是行不通的。并非所有汽车都像 Buzz 一样友好,但友好将是我们未来的特点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