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将于2023年初展示新款跑车

导读 由于老板让-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ippe Imparato)和所有者斯特兰蒂斯(Stellantis)领导下的品牌迅速复苏,现代阿尔法罗密欧跑车可能会

由于老板让-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ippe Imparato)和所有者斯特兰蒂斯(Stellantis)领导下的品牌迅速复苏,现代阿尔法罗密欧跑车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出现。

Imparato 证实,这款新跑车将采用阿尔法罗密欧 T33 Stradale 的设计线索,将于明年初亮相,可能以高级草图或概念的形式展示。

阿尔法罗密欧的任何新跑车都预计将在本十年晚些时候推出,因为该品牌进一步证明了自己在更大销售领域的新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 SUV 等车型。

预计这款即将面世的跑车将是电动的,这与阿尔法从 2025 年开始推出全电动车型的计划一致,但因帕拉托暗示它可能会更早到来,甚至可能是内燃机。

“目前,我有两种情况:全内燃机或全电动汽车,”他说。“这将非常令人兴奋,非常有选择性且非常昂贵。”

他补充说:“你会在 2023 年上半年在运动性方面看到该领域的一些东西。我们用一个词来定义品牌,那就是‘运动性’。”

当被问及新车是否会让人想起 T33 Stradale 时,他说:“我可以说是,但我不能说别的。基于我们标志性的历史,我们有很多奇妙的想法。”

Imparato 此前曾将 Alfa Romeo Spider 'Duetto' 命名为他希望在未来的运动车型中看到的另一款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