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正在为其最强劲的M EV测试配备四个电机的电动汽车

导读 这是 BMW M 系列的 50 岁生日,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利用这一机会展望未来。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M 系列拥有大型、强大、高性能的发

这是 BMW M 系列的 50 岁生日,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利用这一机会展望未来。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M 系列拥有大型、强大、高性能的发动机。当前的 M8 配备 615 马力的 V8,可能不是您希望出现在绿色和平组织会议上的那种车辆。但是,时代确实在变化,而宝马也在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变化。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制造了最后一辆 V-12 汽车,限量版 7 系。它也在迅速发展其电动汽车系列,但走向绿色并不意味着要在性能上妥协。相反,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汽车制造商打算使用 EV 概念将其汽车——尤其是 M 系列——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宝马董事长 Franciscus van Meel 在概述其公司的电动计划时提到了这一场合。范梅尔在一份声明中透露了有关宝马生产计划的一些重大消息,他说:“在我们的周年纪念日,我们不仅在回顾,更重要的是在展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宝马 XM 的生产,我们首款配备 V8 M 混合动力驱动的高性能汽车将开始生产。”

今年已经推出了几款全电动 BMW 性能车,包括 BMW i4 M50、BMW iX M60 和 BMW i7 M70,以及旗舰 7 系的全电动版本。但根据该汽车制造商最近的公告,在不久的将来,全电动 M 系列可能会配备独特的四轮驱动系统,使其在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未来的全电动 M 系列可能由四电机杰作组成

该公司的 M xDrive 四轮驱动系统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但已经产生了一些非常有希望的结果。该系统为每个车轮配备了自己的电动机,并通过一个“高度集成的控制单元”运行,该控制单元根据驾驶条件和驾驶员的选择采取行动。除了驾驶表面,还考虑了其​​他几个因素,包括加速踏板位置、转向角、纵向和横向加速度以及车轮速度。所有这些都受到持续监控,并为每个车轮提供最佳的功率和扭矩。控制单元做出的决定会在几毫秒内付诸实施。

宝马已经对这项技术进行了测试,并声称它带来了许多好处,包括即使在恶劣的条件下(如雨淋或积雪覆盖的道路)也能“显着提高转弯速度”。该公司提供的一个具体示例涉及控制单元通过暂时为后外轮提供更多动力来消除转向不足。电机还可以在制动时回收能量。多年来,这一直是许多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共同特征,但宝马的实验性传动系统可能是第一个优化所有四个车轮的能量回收的。

该概念正在改装的 BMW i4 M50 上进行测试,其前端基于从 M3/M4 底盘中提取的改装车身支柱概念,以及模仿当前高性能跑车的散热器单元配置。测试车设计为在动态驾驶情况下具有高抗扭刚度。

这可能会让宝马在竞争中领先

通常,标准电动汽车配备一个电机,而高端车型和提供四轮驱动的车型配备两个电机。即使是像 Lucid Air 这样的超高端车辆也选择在前部安装一个电机,在后部安装另一个电机。那么,当一对足以满足世界上一些最先进的电动汽车的需求时,为什么还要选择四个呢?

根据宝马的说法,原因很简单: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四个电机将为车辆提供“无限可变、极其精确且同时非常快速的驱动扭矩分配的全新可能性”。由于每个车轮都由自己的电机提供动力,因此可以在任何情况下为其提供所需的精确扭矩和功率。举一个极端的例子,如果你有一个车轮在路上,另一个车轮在砾石或泥地上,两个车轮需要不同水平的动力和扭矩才能达到最佳性能。如果您对每个车轮施加相同的力,则会发生以下两种情况之一:道路上的车轮动力不足,或者粗糙路面上的车轮无法获得足够的抓地力。更常见的情况涉及转弯。如果你给外轮更多的动力,

该系统的原始版本是差速器,它允许汽车的车轮以不同的速度独立移动。快进几十年,你就有了扭矩矢量;它本质上与差异的想法相同,但更先进。现在,凭借其四电机系统,BMW 正在将这一概念提升到新的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