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R和TiguanR高性能SUV即将重振GridEdition徽章

导读 大众T-Roc R和Tiguan R高性能 SUV 即将重振Grid Edition徽章,两款注重价值的性能车型将于 12 月上市。被称为2023 Volkswagen T-R

大众T-Roc R和Tiguan R高性能 SUV 即将重振Grid Edition徽章,两款注重价值的性能车型将于 12 月上市。

被称为2023 Volkswagen T-Roc Grid Edition和2023 Volkswagen Tiguan R Grid Edition的快速二人组恢复了 2018 年 Mk7.5 Golf R 上使用的徽章,并将这两个范围的入门价格降低了 5000 美元。

以价值为导向的特别版失去了一些目前受半导体相关延迟影响的奢侈品,并获得了以前没有提供的独特的体育约会。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表示,它已在 2022 年年底锁定600 辆——每个车型系列 300 辆——并可能在 2023 年的剩余时间内继续建造。让我们介绍一下,好吗?

T-Roc R Grid Edition 的售价为 54,30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将大众 R 系列的入门价格降低了 5000 美元。

它没有失去任何性能,从其2.0 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中抽出221kW和400Nm ,通过七速 DSG 驱动所有四个车轮。这对于4.9 秒的 0-100 声明来说是件好事。

为降低价格并缓解因零部件短缺而导致的供应问题,大众澳大利亚已将 Matrix LED 大灯替换为具有自动远光灯的非自适应性能 LED 单元,取消了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并更换了用于非 R LED 集群的带有动画转向信号的尾灯。

在内部,T-Roc R Grid Edition 也失去了常规车型的 Fine Nappa 皮革内饰和电动驾驶员座椅调节装置,取而代之的是运动布和 Microfleece 装饰。

然而,这并不是全部。T-Roc R Grid Edition 采用独特的 19 英寸比勒陀利亚合金轮毂,采用石墨饰面和黑色车顶纵梁。限量版性能跨界车也将佩戴 Grid Edition 徽章。

T-Roc R Grid Edition 的可用颜色包括青金蓝高级金属色、铟灰色金属色和深黑珍珠效果。买家还可以花 2000 美元购买电动全景天窗。

大众 T-Roc R Grid Edition 亮点:

221kW/400Nm 2.0 TSI 汽油发动机

19 英寸 Pretoria 石墨合金轮毂

黑色车顶栏杆

性能 LED 大灯

灯光辅助(自动远光灯)

R 微绒/布制运动型座椅

网格版徽章

删除的功能(来自 T-Roc R):

IQ.Light 矩阵 LED 大灯

动态灯光辅助(自适应远光灯)

Side Assist(盲点监控)

后方交通警报

主动乘客保护系统

纳帕皮革内饰

带记忆功能的电动驾驶员座椅

加热前排座椅

电动尾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