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LytxDVIR服务以帮助改进安全计划并提高车队效率

导读 视频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Lytx ® Inc 为希望提高安全性和生产力的车队发布了一项新的驾驶员车辆检查报告 (DVIR)

视频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Lytx ® Inc. 为希望提高安全性和生产力的车队发布了一项新的驾驶员车辆检查报告 (DVIR) 服务。DVIR 解决方案是任何维护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识别车辆的现有(和潜在)问题。还需要满足政府 DVIR 要求的商用车辆所需文件。对于不属于授权范围的车辆,该服务可以与 Lytx 的车队或安全解决方案之一捆绑,使客户能够从其混合车队中的 DVIR 功能中受益。

DVIR 是验证商用车辆安全维护并符合交通部 (DOT) 法规的必需文件。驾驶员必须在上路前后定期检查车辆,检查基本的车辆部件和系统,以确保每辆车都得到安全维护和操作。不合规可能导致巨额罚款,以及失去许可证和证书。

简化的工作流程

为了帮助满足希望将有效工具与简化方法相结合的车队不断增长的需求,Lytx DVIR 服务是加入 Lytx 的多合一可定制车队管理解决方案套件的下一个产品。使用 Lytx 司机应用程序,司机可以通过预先填写的清单方便地以电子方式记录 DVIR,并上传照片和视频以增强他们的报告。

然后可以与机械师共享所提供的信息,以突出车辆故障,并用于提高车队经理的可见性,他们可以在其 Lytx 帐户中自定义车辆和拖车清单。除了能够密切跟踪关注的特定领域外,车队经理还可以在其帐户仪表板中快速查看和解决 DVIR。

提高安全性和效率

维护良好的车辆意味着更安全的道路和更少的机械故障对驾驶员造成的潜在伤害。除了改进安全计划外,添加 Lytx DVIR 服务的车队经理还可以节省大量成本,例如增加车辆正常运行时间和减少进行昂贵维修的时间。安全健康的车队还可以帮助管理人员避免因车辆未得到安全维护和 DOT 合规而发生的昂贵的索赔成本、维护费用和罚款。

今天的司机和车队经理在日常工作中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包括道路风险增加、燃料价格上涨和供应链问题。维护安全高效的车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Lytx DVIR 服务可以帮助车队经理主动识别和解决车辆问题,以最大限度地提高车队的效率和可靠性,并确保司机的安全。

可用性

Lytx DVIR 服务现在可通过基于车辆数量的月度计划向所有现有客户提供,每辆车能够支持多个驾驶员。与许多其他一体化车队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不同,Lytx 不需要客户购买 ELD 服务即可添加 DVIR。已经拥有(或选择添加)Lytx 一种经过验证的解决方案的客户可以方便地添加 DVIR 以立即利用这些新工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