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ation在Reputation的2022年汽车声誉报告中被评为行业领导者

导读 AutoNation,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最受尊敬的汽车零售商AN ) 今天宣布,它在2022 年汽车声誉报告中被评为行业领导者,该报告是 Rep

AutoNation,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最受尊敬的汽车零售商AN ) 今天宣布,它在2022 年汽车声誉报告中被评为行业领导者,该报告是 Reputation 对北美(和加拿大) 20,000 个汽车品牌和经销商的客户反馈分析,以及超过 15,000 个欧洲。

AutoNation 在公共经销商集团类别中排名第一,这表明其在声誉评分方面的领先地位,声誉评分是衡量客户情绪和在线声誉的专有指数。

“我们很高兴成为声誉评分排名第一的经销商集团。这证明了我们从海岸到海岸的 22,000 名员工的出色工作。声誉评分一直是帮助我们了解重要性的关键基准AutoNation 的在线评论、客户反馈和满意度,”AutoNation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客户体验官Marc Cannon说。

声誉的 2022 年汽车声誉报告通过根据数千名消费者的反馈分配声誉分数来突出顶级的公共和私人经销商集团,这一指标已得到改善,对汽车行业越来越重要。该报告揭示了哪些经销商在汽车购买体验的关键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强调了客户反馈从获取到忠诚度的重要性。

Reputation 首席执行官Joe Fuca表示:“经销商集团将继续面临一个快速变化的行业,这使得了解客户互动如何增强销售流程(从潜在客户产生和收入增长到客户忠诚度和拥护)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AutoNation在这方面脱颖而出,确立了自己作为行业顶级公共经销商集团的地位。”

“我们为我们敬业的员工如何每天为客户服务并代表我们公司的价值观感到非常自豪。随着我们响应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我们将继续利用我们的声誉得分来衡量我们的团队如何为整体客户体验做出贡献,” Marc补充道Cannon,AutoNation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客户体验官。

Reputation 的声誉评分以 0 到 1,000 的等级衡量,是 70 多个行业的业务地点数字化存在的综合指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