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Flame发动机技术达到了多个制造客户试点和加油里程碑

导读 ClearFlame Engine Technologies是一家从柴油发动机中提取柴油的公司,为难以实现电气化的重型工业提供快速脱碳技术,该公司宣布已达到通

ClearFlame Engine Technologies是一家从柴油发动机中提取柴油的公司,为难以实现电气化的重型工业提供快速脱碳技术,该公司宣布已达到通过与客户、制造商和燃料供应商的多个合作伙伴关系实现的关键里程碑数量。这些成就突显了公司利用运输部门现有基础设施的能力,使其具有快速扩展和商业化的明显优势。

E98 乙醇燃料的首次零售,CIE(印第安纳州中部乙醇)、CountryMark 和 Co-Alliance Cooperative Inc. 作为 Beck's 的燃料合作伙伴,利用现有的全国乙醇分销网络。

ClearFlame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J Johnson指出:“正如这些跨行业合作伙伴关系所表明的那样,我们用于重型发动机脱碳的创新技术可以在短期内(而不是几年)有效地整合到各地并迅速扩大规模。从现在开始。这一点至关重要,尤其是在重型运输等行业。通过利用现有的生态系统和基础设施,ClearFlame 的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让我们更快地实现气候目标,而且可以以更低的成本实现这一目标——节省车队资金,没有任何绿色溢价。”

约翰逊继续说:“印第安纳州乙醇燃料联盟能够与贝克一起为我们的卡车提供 E98 燃料的速度和敏捷性进一步强调了 ClearFlame 的技术在全国范围内快速扩展车队是多么容易. 乙醇已经通过全国的燃料终端分销。除了可以广泛使用之外,它还被证明是一种更环保的燃料,与柴油相比,碳排放量大大降低,并且显着节省了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