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1年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将达到2263亿美元

导读 Allied Market Research 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题为按充电模式(插入式充电、无线充电)划分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按充电级别(Level 1,

Allied Market Research 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题为“按充电模式(插入式充电、无线充电)划分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按充电级别(Level 1, Level 2, Level 3),按最终用户(住宅、商业)分类:2021-2031 年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报告显示,2021年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站产业规模达166亿美元,预计将达到2263亿美元到 2031 年,从 2022 年到 2031 年以 30.5%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报告对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关键投资领域、顶级细分市场、区域格局、价值链和竞争情景进行了深入分析。

市场增长的主要决定因素

当前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缺乏标准化和开发充电基础设施的高成本阻碍了市场增长。相反,车并网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加入将在未来开辟新的机遇。

插电式充电领域主导市场增长

按充电方式来看,2021年插电式充电市场份额最大,占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的五分之四以上,预计将在整个预测期内主导全球无线视频监控市场。大多数电动汽车站都配备了交流 1 级或 2 级充电系统。这些系统是在家中和商业区为电动汽车充电的首选。工作场所或不同公共场所的充电站可能会进一步加强住宅和商业充电站的插电式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市场。然而,无线充电领域预计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为 33.5%,因为无线充电为各种车辆提供了灵活的操作。

到 2031 年实现最高复合年增长率的 3 级细分市场

根据充电级别,预计 3 级细分市场在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最高,为 34.9%,因为 3 级充电系统需要昂贵的硬件,使其安装主要仅适用于公共车站。但是,2 级细分市场在 2021 年占据最大份额,占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站市场的五分之四以上,因为此类充电设备与所有插电式电动汽车和电动汽车兼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