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还没有放弃内燃机

导读 尽管许多品牌都采取了逐步淘汰内燃机技术的举措,但现代仍致力于继续开发 ICE 以及全电动和氢技术。执行技术顾问 Albert Biermann在最

尽管许多品牌都采取了逐步淘汰内燃机技术的举措,但现代仍致力于继续开发 ICE 以及全电动和氢技术。

执行技术顾问 Albert Biermann在最近的N Vision 74和RN22e 原型驱动器上对CarExpert说,世界上一些地区还没有为电动汽车技术做好准备。

“我们将继续提高 [内燃机开发] 的下一个排放水平。我们别无选择。我的意思是,我们不会放弃内燃机,对,我们是全球参与者,”他说。

“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几个地区都没有可用于电动汽车的基础设施。”

Biermann先生不愿透露现代是否会投资于全新的内燃机系列,或者是否会改进现有的内燃机系列。

“所以我们继续使用内燃机,但我们会建立一个全新的内燃机系列吗?是的,我的意思是,您必须遵守排放法规,而这有时需要大力发展。例如,欧 7 相当具有挑战性。所以这被提上了日程。”

欧 7 排放标准预计将于 2025 年生效。

虽然这些标准的最终版本尚未达成一致,但目前正在考虑三个流。由于采用,每个人都有望为购车者带来不同程度的额外成本。

第一种选择是缩小现有的欧 6 排放标准,第二种选择是对欧 6 标准进行更广泛的修订,而更极端的第三种选择是“在整个生命周期内进行真实世界排放监测”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