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0美元以下的新车在澳大利亚开走

导读 新车越来越贵。曾几何时,您可以寄希望于能够以不到 2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套带有工厂保修的新车轮。预算更紧?在 2013 年,您可以以

新车越来越贵。曾几何时,您可以寄希望于能够以不到 2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套带有工厂保修的新车轮。

预算更紧?在 2013 年,您可以以 9990 美元的价格购买一辆奇瑞 J1,而就在 10 个月前,您还可以以 17,990 美元的价格购买一辆三菱幻影。

不过,在 2022 年,对于想要新车的预算购买者来说,选择很少。面对需求低迷,品牌正在远离经典的城市汽车,而一些仍在 Down Under 的城市汽车不再符合澳大利亚设计规则。

在澳大利亚,只有两个品牌的售价低于神奇的 25,000 美元大关不止一辆汽车:MG 和起亚。

也许不足为奇的是,MG 3 和 ZS 在各自的级别中都是畅销品,为更昂贵的韩国和德国的忠实拥护者提供了替代品。

虽然起亚 Rio 的销量被 MG 3 超越,但起亚 Picanto 却在自己的类别中竞争。自从在 Down Under 首次亮相以来,它就粉碎了微型汽车比赛。Stonic 勉强以低于 25,000 美元的价格潜入,尽管它只是以这个价格手动的。

下面的列表是使用全国范围内的驾车交易和从制造商网站收集的驾车价格组合而成的。所有驾车价格均使用墨尔本的邮政编码计算。

起亚 Picanto:18,490 美元

Picanto在澳大利亚各地的起步价为 18,490 美元,使其成为 2022 年极少数能低于 20,000 美元的新车之一。

提供两种发动机:自然吸气式 1.25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62kW 和 122Nm,与四速自动或五速手动匹配,或涡轮增压 1.0 升三缸发动机,功率为 74kW 和 172Nm,仅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

起亚已经垄断了澳大利亚的微型汽车市场。到 2022 年为止,它已售出 3192 辆,拥有 73.9% 的同类产品——领先于现已停产的三菱幻影和菲亚特 500。

MG 3:18,990 美元开走

MG 3 可能比 Picanto 稍贵,但中国汽车在韩国竞争对手中占有一席之地。Picanto 的廉价地下室起价是不合时宜的手册,而MG 3是自动的。

它配备一个动力总成:自然吸气的 1.5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82kW 的功率和 150Nm 的扭矩,专门与四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MG 3 在澳大利亚非常畅销。到 2022 年为止,它的交付量高达 10,189 次,占其细分市场的 35.2%,其销售额几乎是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两倍。

起亚 Rio:21,490 美元

Rio是Picanto的大哥,长期以来一直是澳大利亚最便宜的汽车之一。

与它的一些竞争对手不同的是,它不仅有一款售价低于 25,000 美元的车型——除了顶级 GT-Line 之外,整个阵容都低于我们的门槛。

Rio 系列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S、SX 和 Sport 采用自然吸气式 1.4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74kW 和 133Nm,匹配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

顶级的 Rio GT-Line 配备涡轮增压 1.0 升三缸发动机,功率为 74kW 和 172Nm。它专门与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对。

迄今为止,Rio 在澳大利亚的销量为 3201 辆,其销量被更便宜的 MG 3 所超越。它也落后于铃木雨燕,仅落后于马自达 2。

MG ZS:开走 $22,990

MG ZS是我们名单上最大的汽车,也是目前澳大利亚市场上最便宜的新型 SUV。

它由自然吸气的 1.5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84kW 的功率和 150Nm 的扭矩,与四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和前轮驱动相匹配。

ZS 是畅销产品,但值得注意的是,它的数据与更新的 ZST 和 VFACTS 上的电动 ZS EV 捆绑在一起。

到目前为止,ZS 系列在 2022 年交付了 13,072 辆,占竞争激烈的小型 SUV 细分市场的 16.5%。

铃木伊格尼斯:23,490美元

铃木班尼路对澳大利亚来说已经死了,而雨燕现在的开走价格超过 25,000 美元。不过,您仍然可以在(相对)预算下购买铃木。

基本 GL 手册的Ignis城市 SUV 起价为 23,490 美元。这比 2022 年初宣布的价格高出 3000 美元,但仍然足够低,足以使 Ignis 成为澳大利亚最便宜的汽车之一。

为整个系列提供动力的是 1.2 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66kW 的功率和 120Nm 的扭矩。它通过选择五速手动或无级变速器(CVT)发送到前轮。

到 2022 年为止,Ignis 的总销量为 1360 辆,使其成为该细分市场中销量较慢的车型之一,仅售出日产 Juke和雷诺 Captur。

起亚 Stonic:24,690 美元

起亚在名单上的第三位参赛者是位于里约热内卢的城市 SUV Stonic 。该系列中最便宜的型号,S 手册,价格低于 25,000 美元。

Stonic S 和 Sport 都使用自然吸气的 1.4 升四缸汽油,功率为 74kW,扭矩为 133Nm,与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顶级的 Rio GT-Line 配备涡轮增压 1.0 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74kW 和 172Nm。它专门与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对。

到 2022 年为止,Stonic 的销量为 6130 辆,是同级别中仅次于马自达 CX-3 的第二畅销汽车。它的销量超过了该列表中的 Venue 和 Ignis。

现代场地:24,990 美元

现代在澳大利亚最便宜的汽车不再是 Accent,而是Venue city SUV。该系列中只有一款售价低于 25,000 美元;基本场地手册。

每个场地均由自然吸气的 1.6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90kW 的功率和 151Nm 的扭矩。

基础版和 Active 版有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旗舰版 Elite 仅作为汽车出现。

迄今为止,该场地在澳大利亚已交付 5039 辆,在当地被 Stonic 以微弱优势售出。

值得注意的提及

铃木班尼路不再在澳大利亚订购,但经销商仍有这辆车的库存,售价为 19,990 美元。最后一批于 5 月登陆澳大利亚,所以如果你想抢购一个,你最好快点。

入门级 Mazda 2 手动版的开走价为 25,167 美元,差一点就被排除在榜单之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