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目前喜欢有争议的设计

导读 紧凑型双门轿跑车的图片将在 BMW 性能阵容中位于 M4 之下,已在Bimmerpost上发布。常规 2 系列的独特外观已增加到 11 个,前保险杠

紧凑型双门轿跑车的图片将在 BMW 性能阵容中位于 M4 之下,已在Bimmerpost上发布。

常规 2 系列的独特外观已增加到 11 个,前保险杠四四方方,后部有明显的折痕。图中的汽车以蓝色完成,看起来与现代 N Performance 品牌的英雄颜色非常相似。

宝马最近表示,M2“拥有与宝马 M2 CS 相似的性能水平”,并配备与 M3 和 M4 相同的 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

它还确认了 M2 将配备六速手动或八速 M Steptronic 变矩器自动变速器。驱动也将仅在发射时发送到后轮——尽管有报道称将在某个时候添加全轮驱动。

据报道,标准 M2 将比即将推出的 M2 Competition 具有更大的功率,后者产生 302kW 的功率和 550Nm 的扭矩。常规 M2,最后一次出现在 2018 年,输出 272kW 和 465Nm。

有传言称,新款 M2 Competition 的输出功率将增加到 335kW 甚至 365kW,预计还将继续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

新竞赛中的这种功率水平使更大的 M3 和 M4 成为 M2 的十字准线。他们都以手动方式输出了 353kW 和 550Nm 的基本功率,而竞赛模型则输出了 375kW。

BMW M2 将配备自适应 M 底盘,以及直接取自 M3 和 M4 的“强大制动系统”。

宝马确认的可选设备包括碳纤维车顶和 M 碳纤维桶形座椅。多亏了 之前生产的 M2 的图片,我们已经知道这款两门轿跑车将配备 BMW 曲面显示器。

屏幕设置似乎与 i4 和 iX中的类似,后者在同一外壳中使用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 14.9 英寸中央触摸屏。

这些车型的双屏幕运行最新的 BMW iDrive OS 8.0 信息娱乐软件,卫星导航作为标准配置。

尽管 宝马确认它从 7 月开始在欧洲 的常规 2 系 双门轿车中采用曲面显示器,但它仍然只能在本地使用分离的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运行 OS 7.0 的 10.25 英寸触摸屏。

宝马目前正在庆祝其 M 部门成立 50 周年,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高性能车型,包括新的 M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