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中心与ParkMobile合作为阿纳海姆鸭队比赛和活动提供预留停车位

导读 ParkMobile是北美排名第一的停车应用程序,现在是 NHL 的阿纳海姆鸭队主场本田中心的官方停车服务提供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在竞技场参

ParkMobile是北美排名第一的停车应用程序,现在是 NHL 的阿纳海姆鸭队主场本田中心的官方停车服务提供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在竞技场参加活动的球迷创造了更好的体验,提供了在 Anaheim Ducks 比赛和音乐会之前在 3,500 个停车位中的一个预订停车位的能力。该场地可容纳超过 17,000 名曲棍球和音乐迷,在过去 29 年中接待了超过 4300 万客人。通过合作,ParkMobile 和 Athena Partners Strategy Group 为本田中心设计了一个面向未来的停车解决方案。

“在曲棍球赛季之前,我们希望为我们的球迷提供一种安全便捷的方式来预订和支付本田中心的停车位,”本田中心和 ocV!BE 的停车和交通副总裁Doug Lakeman说。“客人体验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因此我们期待通过 ParkMobile 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到达和停车体验。”

ParkMobile 在加利福尼亚州拥有超过 360 万用户,并在全州的洛杉矶、奥克兰、圣地亚哥和旧金山等城市提供服务。该停车应用程序目前还提供一些顶级娱乐场所的停车位预订服务,包括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士兵球场、新泽西州纽瓦克的保诚中心、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和州立农场竞技场、T-Mobile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竞技场和俄亥俄州哥伦布的全国竞技场,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FirstEnergy 体育场,田纳西州孟菲斯的联邦快递论坛和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频谱中心。

在本田中心预订停车位既快捷又简单。用户可以访问hondacenter.parkmobile.io查看即将举行的活动的完整列表以及所有可用的停车选项。然后,用户可以预订一个空间,可以在活动当天使用手机在停车场兑换通行证或打印的许可证。也可以通过iPhone 和Android 设备上的 ParkMobile 应用程序进行预订。停车费将根据活动而有所不同。

“借助我们的预订功能,客人不必担心为活动寻找停车位,并且可以提前预订而不会错过任何一分钟的活动,” ParkMobile北美首席营收官兼董事总经理David Hoyt说。“该功能保证了一个停车位,这将有利于本田中心和他们即将举行的许多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