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的600kW充电技术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

导读 如果您认为360kW 充电速度很快,是的。但 600kW 甚至更好,而且实现这一目标的技术已经到来。电池和充电的世界正在快速发展,没有出现停

如果您认为360kW 充电速度很快,是的。但 600kW 甚至更好,而且实现这一目标的技术已经到来。

电池和充电的世界正在快速发展,没有出现停滞的迹象。我们可以期待未来会有更多令人兴奋的发展。

目前,汽车制造商和Formula E正在为电动汽车充电600kW,这是目前最快的。

以吉利为例。多年来,该公司在快速充电方面的巨额投资正在获得回报,最近推出了一项 600kW 的充电技术,据称该技术可以在短短五分钟内增加 300 公里的电动汽车行驶里程。

600kW充电器已准备好量产,目前仅限于中国。

随着技术发展如此之快,更多新电动汽车(如 Zeekr 009 MPV 和吉利旗下其他品牌)能够以 600kW 的功率充电只是时间问题。

就在上个月,中国的小鹏汽车展示了其 480kW 充电器如何在 5 分钟内为其 G9 SUV 增加 210 公里。Nio 正在用 500kW 的充电器增加赌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