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宣布将在YarisCross轻型SUV阵容中添加的GRSport变体

导读 丰田宣布将在其澳大利亚的 Yaris Cross 轻型 SUV 阵容中添加动态聚焦的GR Sport变体。2023 Toyota Yaris Cross GR Sport将于12

丰田宣布将在其澳大利亚的 Yaris Cross 轻型 SUV 阵容中添加“动态聚焦”的GR Sport变体。

2023 Toyota Yaris Cross GR Sport将于12 月抵达展厅,将以2WD Hybrid的形式独家发售。

它配备了重新调整的悬架,据说可以提供更有价值的驾驶体验,以及区分内外的触感,使其与其他 Yaris Cross 阵容区分开来。

其中包括 18 英寸合金轮毂,采用 5 双辐设计和明亮的机加工饰面、独特的黑色网状设计前格栅和运动型后扩散器。

在内部,前排运动型座椅采用仿麂皮绒面罩和灰色合成皮革内饰,并配以方向盘上的灰色缝线。

值得注意的是,新闻图片显示了一款带有红色缝线的左驾车型,而不是澳大利亚市场的灰色缝线。

该车型还配备了铝制踏板、车门和仪表板上的青铜银色装饰嵌件,以及前头枕、智能钥匙和方向盘上的 GR 标志。

与 Yaris Cross 一样,GT Sport 配备 7.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备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气候控制空调和一整套主动安全技术,包括 Toyota Connected Services。

在发动机罩下方,混合动力系统将 67kW/120Nm 的 1.5 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与前桥上的一对电动发电机组合在一起,从而产生 85kW 的总系统输出。

更多细节和定价将在模型发布前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