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开发右手驾驶苔原

导读 丰田已在澳大利亚确认了一项针对Tundra全尺寸皮卡的广泛开发计划,暗示其打算以右手驾驶 (RHD) 格式重新设计制造的 Tundra,并根据澳大

丰田已在澳大利亚确认了一项针对Tundra全尺寸皮卡的广泛开发计划,暗示其打算以右手驾驶 (RHD) 格式重新设计制造的 Tundra,并根据澳大利亚独特的当地条件评估车辆和艰难的客户使用。

凭借在此类工作方面的丰富经验,丰田已与总部位于墨尔本的 Walkinshaw 汽车集团合作,为澳大利亚开发和制造 Tundra RHD 车辆。

凭借丰田对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的坚定执着,Tundra RHD 开发计划预计将成为澳大利亚此类车辆最彻底的开发项目之一。

经过内部重大开发后,公共道路上的原型测试计划于 2022 年 9 月开始。从 2023 年第四季度开始,丰田将在澳大利亚各地部署约 300 辆 Tundra 原型,作为 RHD 重新设计计划最后阶段的一部分. 这些车辆不会出售,但将涉及在澳大利亚的实际使用条件下进行监控。

该计划有望在澳大利亚为从 LHD 到 RHD 的全尺寸皮卡车重新设计树立新的标杆。它将包括采用丰田综合全球零件目录中的关键部件,包括来自LandCruiser 300平台的转向柱和齿条、加速器、制动踏板和换档杆。

Tundra 车型将配备全新的直列混合动力系统,配备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 汽油发动机——这是该车型上最先进、最省油的动力系统。

虽然这对于丰田和 Tundra 的车迷来说都是令人振奋的消息——但一辆澳大利亚 RHD Tundra 在其零售推出得到确认之前,在丰田的全球审批流程中面临着进一步的检查点。

丰田澳大利亚销售、市场营销和特许经营业务副总裁肖恩·汉利 (Sean Hanley) 表示,当地公司及其经销商热切期待成为这一独特计划的一部分。

“这是一项专门的再造计划,由澳大利亚丰田公司领导,由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促成,并得到我们母公司和丰田北美公司的密切支持。它将利用 OE 级别的设计、开发、测试和零部件,这些都植根于丰田对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的坚定承诺。”

“这个项目显示了我们在丰田对质量的重视程度,在我们完全满意之前,RHD Tundra 将不会在澳大利亚销售。

“我们很高兴能将如此重要的项目推进到这个阶段,并期待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在我们的道路和测试轨道上看到开发原型。”

如果在澳大利亚销售绿灯,丰田 Tundra 将与已经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其他 RHD 全尺寸皮卡竞争,包括RAM 1500和雪佛兰 Silverado,以及将于 2023 年推出的福特 F-150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