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丰田GR86规格水平

导读 丰田澳大利亚将在新一代GR86推出时扩展其 Gazoo Racing 性能车系列运动型轿跑车于 9 月在当地推出时,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将扩大其 Gazo

丰田澳大利亚将在新一代GR86推出时扩展其 Gazoo Racing 性能车系列运动型轿跑车于 9 月在当地推出时,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将扩大其 Gazoo Racing 性能车系列。

取代已上市近十年的即将上市的丰田 86,新款 GR86 凭借其更大的 2.4 升发动机、更灵敏的操控性和更大的规格带来了更高的性能。

GR86 将提供两个规格级别——GT和GTS手动和自动变速器。

GT 的特点是 17 英寸合金轮毂,银色加工表面和双五辐设计,以及带自动调平和前照灯清洁器的 LED 大灯。

在内部,GT 提供黑色织物前排座椅、带倾斜和伸缩调节功能的运动型三辐皮革方向盘、皮革换档旋钮和驻车制动器、双区自动气候控制、智能进入、电动车窗和重新设计的中控台。

大型 8.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提供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并与六扬声器音频系统配对。

对于道路安全,自动变体具有自动紧急制动 (AEB)、停车支持制动 (PKSB) 和车道偏离警报,而所有等级都配备了七个安全气囊、ABS 制动器、车辆稳定性控制、坡道起步辅助、巡航控制和胎压警告。

升级到 GTS 带来了一系列视觉和安全升级,从哑光黑色 18 英寸合金轮毂开始。

GTS 智能自适应前照明系统根据转向输入提供前方道路照明,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盲点监控器可提高安全凭证,无论传输如何。

在内部,GTS 增加了带有加热功能的 Ultrasuede 和皮革装饰的前排座椅、铝制踏板和脚踏板、优质防擦板、礼宾灯和遮阳镜灯。

所有 GR86 变体均由相同的 2.4 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7000rpm 时可产生 174kW 的功率,在 3700rpm 时可产生 250Nm 的扭矩。

后轮驱动是通过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后轴上标配托森限滑差速器。

有关新一代 GR86 的更多详细信息,包括定价和完整规格,将在 9 月份的车辆发布时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