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 Polestar 6 EV跑车确认生产

导读 Polestar已确认其诱人的O2 概念的量产版将于 2026 年作为Polestar 6上市,并将登陆澳大利亚。Polestar 6配备全电动动力总成,被 Pole

Polestar已确认其诱人的O2 概念的量产版将于 2026 年作为Polestar 6上市,并将登陆澳大利亚。

Polestar 6配备全电动动力总成,被 Polestar 的 CEO 描述为“强大的电动性能和自上而下的新鲜空气的快感的完美结合”。

它将安装在 Polestar 5 grand tourer 的定制粘合铝制底盘上,并提供相同的800 伏架构和双电动机,可产生高达650kW(872 hp/884 PS)和900 Nm(664 lb-ft)的扭矩.

据说它能够在3.2 秒内完成0-100 公里/小时(0-62 英里/小时)的冲刺,然后达到250 公里/小时(155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Polestar 表示,完整的规格将在汽车发布前公布。

与大多数 Polestar 最近的概念到量产车型一样,这款跑车的公路版预计将保留 O2 概念车的大部分造型,配备折叠式硬顶、锐利的 LED 灯和光滑的表面。

配合新车型确认,Polestar 还宣布推出一款名为“LA Concept”的特别版 Polestar 6,限量 500 辆。

预计将于 2026 年开始生产,但 Polestar 已经开始在美国接受价值 200,000 美元(285,370 美元)的跑车订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