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4进行了中年整容

导读 很容易对第三代BMW Z4感到有些遗憾。迷失在支撑丰田 GR Supra 的许多重要部分的愤怒中,这些部分本身就相当不错。屋顶倒塌了。Z4 拥有

很容易对第三代BMW Z4感到有些遗憾。迷失在支撑丰田 GR Supra 的许多重要部分的愤怒中,这些部分本身就相当不错。屋顶倒塌了。Z4 拥有 50:50 的重量分布、后轮驱动、引擎盖下响亮的六个以及在所有这些属性上都缺乏的一个部门的大胆造型——但你很少听到关于 Z4 的消息。提示中年整容……

实际上,该总结卖空了 Z4,因为 G29 一代一直在悄悄地为自己做得很好,自 2019 年推出以来显然销售了 55,000 台。现在也不是销售两座跑车的好时机。它在德国和美国很受欢迎,占销售额的 43%,英国是其第四大市场。宝马表示,Z4“一直是竞争激烈的同类车型中销量最高的车型”,并补充说,自推出以来,它“一直在增加其市场份额”。因此,至少可以说,更新是适度的。暗示宝马对现有的东西感到满意 - 或者不愿过多地干涉可能不会很久的车型。

在英国,该系列将缩减为 197 马力的四缸 20i 和 3.0 升 340 马力的 M40i。虽然直列六缸旗舰没有比以前更多的动力,但它仍然能够在 4.5 秒和 155 英里/小时内达到 0-62 英里/小时,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应该足够了。期待与以前类似的驾驶体验,尤其是在没有发布底盘调整的情况下。Z4 使用前支柱和五连杆后桥,配备自适应 M 悬架、M Sport 制动器和限滑差速器。

重大变化在于设计,Z4 现在受益于肾脏格栅的新外观、更大的进气口和重新设计的 LED 灯。宝马相信新的细节“更加突出了跑车的宽度和强大的姿态”。这款四缸汽车现在也将作为 M Sport 在英国独家提供,这意味着即使性能更适中,外观也更加运动。新颜色——Thundernight、Skyscraper Gray 和 Portimao Blue——加入了调色板,以及 18 英寸和 19 英寸轮毂的全新设计。

那么,从本质上讲,这是您的经典小更新。我们不会因此而刻薄,因为这并不像剩下很多敞篷跑车。此外,宝马在 Z4 新闻稿中填写了 Z 车从 Z1 到 Z1 的整个历史,如果没有其他说明,这表明这里的变化很小。尽管如此,它还是一个很好的提醒,一种或另一种 Z4 已经陪伴我们 20 年了,第一台 E85 在 2002 年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

如果它从来没有完全辜负它有时被建立的开曼破碎机或 Boxster basher,那么 Z4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建立了同样重要的东西:一个乐于接受的粉丝群。说实话,写一辆不比前排大直六、中间两个座位和后轮驱动更复杂的宝马跑车真是太好了。你怀疑他们走后我们会想念他们。或者当您阅读公司正在开展的其他工作时。新车的售价为 20i M Sport 的 42,305 英镑或 M40i 的 53,720 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