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吉普牧马人威利斯4xe是一款复古混合动力SUV

导读 该国最受欢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正在复古。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2023款吉普牧马人威利斯4xe是电动SUV的新入门级版本。牧马人4xe的动力总成

该国最受欢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正在复古。

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2023款吉普牧马人威利斯4xe是电动SUV的新入门级版本。

牧马人4xe的动力总成结合了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动驱动电机和电池,在燃气发动机启动之前提供375马力的21英里全电动范围,对于典型的驾驶员来说,EPA额定值相当于49英里/加仑,他们以充满电开始新的一天。

它是今年上半年美国最畅销的拖曳式混合动力车。

威利斯的名字让人回想起原来的二战时期的吉普车,并表示一个包括传统徽章,黑色格栅和车轮以及一系列机械升级的包装。

它们包括一个提升的悬架,使其离地间隙为10.1英寸,保护性岩石导轨和重型Dana 44轴。

这些变化允许车辆通过高达30英寸的水中行驶,并为其赢得吉普的Trail评级称号,表明它是一款极端的越野车。

"吉普牧马人4xe客户寻求功能和电气化的终极组合,具有复古的扭曲,现在可以在2023年吉普牧马人威利斯4xe中拥有它,“吉普品牌北美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Jim Morrison说。

定价从55,590美元起,这将使其成为价格最低的牧马人4xe装饰,但俄亥俄州制造的目前有资格获得全额7,500美元的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这进一步降低了这一点。

吉普还推出了大切诺基SUV的30周年纪念版,该SUV最初于1993年首次亮相。

2023年大切诺基4xe 30周年纪念特别版使用与牧马人4xe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它具有25英里的全电动范围和56 MPG等效额定值。

与黑色装饰,纪念徽章。和车身颜色面板,门槛和车轮耀斑,基础售价59,495美元的大切诺基4xe提供的4,700美元套餐包括全景天窗,通风前排座椅,真皮内饰,9扬声器Alpine音响系统,导航和360度摄像头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