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CRV将以大幅价格上涨的方式进入展厅

导读 2023年本田CR-V的定价已经公布,基本数字明显高于即将推出的车型。这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起价为32,355美元,用于前轮驱动EX装饰。这比30,55

2023年本田CR-V的定价已经公布,基本数字明显高于即将推出的车型。

这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起价为32,355美元,用于前轮驱动EX装饰。

这比30,555美元有所上升,而2022年的CR-V也以更低的规格28,045美元的入门级LX装饰提供,该装饰不再可用。

2023年CR-V混合动力车的价格比即将发行的版本更接近33,695美元,而33,245美元。

2023款本田思域TYPE-R是该品牌在美国销售的最强大的汽车。

CR-V近年来一直是本田最畅销的汽车,也是美国第二受欢迎的非皮卡,仅次于丰田Rav4。

本田表示,预计额定功率为40 mpg的204马力混合动力系统将占新车型销量的一半,新车型标配190马力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新款CR-V比即将推出的版本更长,更宽,轴距更长,可打开更多的乘客空间。它的造型旨在赋予它更大胆,更坚固的外观。

本田表示,首批1.5升车型将于9月22日进入展厅,混合动力车将于10月上市。

CR-V在位于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和加拿大的三家北美工厂中制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