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开发智能手机控制的牵引技术

导读 你不应该在开车时使用智能手机,但福特正在开发用智能手机驾驶车辆。从外面。福特已经申请了一项专利,该技术将允许某人远程控制他们的车辆

你不应该在开车时使用智能手机,但福特正在开发用智能手机驾驶车辆。

从外面。

福特已经申请了一项专利,该技术将允许某人远程控制他们的车辆,同时用拖车进行备份。

该汽车制造商目前在几款车型上提供Pro拖车备份辅助功能,该功能使用摄像头和传感器来转向倒车的车辆,而驾驶员则转动仪表板上的旋钮以指向需要去的地方。

该专利最初由汽车管理局报道,似乎是这一概念的延伸。

如文件中所述,操作员将使用智能手机显示屏上的图像通过旋转手机来操纵车辆,同时通过向前和向后倾斜来控制其速度。

福特尚未宣布任何向客户提供该功能的计划,公司经常为从未投入生产的新想法申请专利。

福特最近的文件包括一个气候控制的皮卡床和一个带有离合器踏板的手动变速器,当驾驶员不想使用它时,它可以自行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