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林肯海盗船准备在高速公路上航行免提驾驶技术

导读 林肯海盗船在2023年进行了更新,采用了新的造型和该品牌最新的电子驾驶员辅助系统。这款紧凑型SUV将配备林肯的主动滑翔高速公路驾驶系统。

林肯海盗船在2023年进行了更新,采用了新的造型和该品牌最新的电子驾驶员辅助系统。

这款紧凑型SUV将配备林肯的主动滑翔高速公路驾驶系统。

该功能在福特车型中被称为Blue Cruise,使用摄像头,传感器,GPS和面部识别技术,可在北美超过130,000英里的道路上提供免提驾驶。

除了能够转向和控制车道中车辆的速度外,该升级还允许它在驾驶员撞到转向信号灯时检查交通并改变车道。它还可以降低速度以应对即将到来的弯道,如果另一辆车从两侧侵占车道,则将车辆重新定位在车道内,并在驾驶员手动转弯时提醒驾驶员车辆和行人。

2023 Corsair还获得了更大的格栅和全数字仪表,包括一个运行最新Sync 4信息娱乐系统的13.2英寸中央屏幕。

动力总成的选择延续到上一个亚尔。标准车型配备250马力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而Corsair Grand Touring则配备了全轮驱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全电动续航里程为28英里,然后其2.5升四缸发动机需要启动。

传统海盗船的价格从39,885美元起,大旅行车的价格从54,480美元起。配备ActiveGlide的装载式大旅行车的价格为62,585美元。

2022年海盗船大旅行车有资格获得6,843美元的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但目前尚不清楚“降低通货膨胀法案”通过后对该计划的改变将如何影响明年的这一数额。

林肯目前正在接受2023年海盗船的订单,预计第一批交付将于明年初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