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吉普牧马人威利斯4xe是获得电动吉普车的最便宜的方式

导读 吉普车为了这个名字而回到档案馆;吉普牧马人威利斯4xe是吉普牧马人阵容的最新装饰。此外,这是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吉普牧马人的最便宜

吉普车为了这个名字而回到档案馆;吉普牧马人威利斯4xe是吉普牧马人阵容的最新装饰。此外,这是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吉普牧马人的最便宜方法。

吉普牧马人威利斯4xE的起价为55,590美元(包括1,595美元的目的地费),位于阵容的底部,低于撒哈拉4xe装饰。吉普牧马人4xe阵容的顶部是Rubicon 4xe,然后是高海拔4xe。

所有吉普牧马人4xe均由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飓风”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后桥上有电动辅助系统。电动辅助系统由17.3千瓦时的电池供电,续航里程为21英里。这种组合推动吉普牧马人4xe成为最畅销的PHEV。尽管是最便宜的牧马人4xe变体,但威利斯仍然配备了Dana 44轴,阿尔卑斯9扬声器立体声音响和10.1英寸升降机等好东西。

这是在新的全电动吉普Recon,吉普瓦格尼尔S和欧洲唯一的吉普复仇者的同时宣布的。吉普牧马人威利斯4xe是获得电动吉普车的最便宜的方式,也就是说,直到新车型进入陈列室。

吉普牧马人威利斯4xe将于2022年底在俄亥俄州托莱多开始生产,到2023年初到达经销商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