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10月31日的最后期限交给经销商

导读 想要继续销售电动汽车的福特经销商必须在10月31日之前做出决定。在拉斯维加斯经销商会议的最后通牒中,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

想要继续销售电动汽车的福特经销商必须在10月31日之前做出决定。

在拉斯维加斯经销商会议的最后通牒中,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概述了特定福特经销商继续销售电动汽车所需的计划和规定。它也不便宜,需要数千美元的升级,以及经销商以前没有遵守的新销售规定。

要销售电动汽车,经销商必须参加两个计划之一,即E型认证或E型精英认证。标准E型认证要求经销商安装直流快速充电器(可供公众使用)。然而,E Elite型认证需要三个直流快速充电器,其中至少有一个可供公众使用。每个级别的认证也会限制每个经销商可以销售的电动汽车数量。支持直流快速充电所需的升级可能要花费数千甚至数百万美元,具体取决于所需的 Model E 认证级别。

根据InsideEV的说法,如果经销商不想获得E型认证,则必须在2024年1月1日之前停止销售电动汽车。如果经销商不决定是否要参加Model E计划,另一个窗口将在2025年打开,并有机会在2027年之前出售。伊克斯。

最有趣的是,福特正在为电动汽车销售创造一种无讨价还价的价格体验。电动汽车仍将由经销商设定,但购买,定价和几乎所有其他事情都可以在家中完成。

对于经销商和福特买家来说,未来看起来非常不同。任何不愿意进行基础设施变革的经销商都可能发现自己被福特转向电气化所抛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