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0气候中和计划增加了12个新的合作者

导读 Polestar希望到2030年生产出一款完全气候中立的汽车。被称为Polestar 0计划,Polestar的目标是创造一款完全气候中立的汽车,刚刚获得了12

Polestar希望到2030年生产出一款完全气候中立的汽车。

被称为“Polestar 0”计划,Polestar的目标是创造一款完全气候中立的汽车,刚刚获得了12个新的合作者,是原始参与者人数的两倍。

诚然,北极星0计划非常崇高。北极星在自己的新闻稿中称其为“登月目标”。但是,该公司认为这是可能的。Polestar的目标是制造一款完全气候中立的汽车,而不会产生抵消。这意味着,没有奇怪的碳信用额,植树或技巧和漏洞,使车辆“技术上”气候中和。

北极星说,以及北极星0的合作者,将通过专业化和简化其特定的专业领域来实现这一目标。无论是塑料,化学品,复合材料还是金属,每个品牌都将深入研究其制造方式,以实现真正的气候中和。“我们的新合作伙伴将帮助开发目前尚不存在的解决方案,他们接受寻找新技术的挑战,”Polestar 0项目负责人Hans Pehrson表示。

所有涉及的公司都投资于“(脱碳)完整的供应链和制造过程”。北极星认为,在北极星0项目中吸取和应用的经验教训将向外传播到其他行业,使他们也投资于脱碳。目前,北极星0项目正在全速推进。“未来五年将是至关重要的,”佩尔森说。

不过,北极星0项目仍然开放合作。从9月14日开始,该项目公开呼吁更多的合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