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的另一项销售记录这要归功于Urus SUV

导读 兰博基尼创下了六月份以来有史以来最好的纪录,截至6月底。这家意大利制造商总共交付了5090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4 9%,而营业利润增长69

兰博基尼创下了六月份以来有史以来最好的纪录,截至6月底。这家意大利制造商总共交付了5090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4.9%,而营业利润增长69.6%,达到4.25亿欧元(72亿兰特)。

交付量遍布全球,美洲、亚太地区和欧洲、中东和非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分别占全球销量的34%、25%和41%。美国是兰博基尼的头号市场,在该国有1,521辆送货,其中468辆运往德国,440辆运往英国。

兰博基尼的Urus SUV继续占据最多的销量 - 占订单的61% - Huracan和Aventador超级跑车占据了剩余的39%。

兰博基尼汽车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Paolo Poma补充说:“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期,但兰博基尼正在成功地面对它,这要归功于一个明确的长期战略,该战略得到了该品牌巨大吸引力的支持。上半年的结果强调了积极的趋势,并加强了我们的信念,即与上一年相比,我们可以在2022年结束时大幅增加业绩。

兰博基尼还表示,今年将有三个“新产品公告”,其中两个与Urus有关,一个与Huracan有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