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汽车的经典汽车怀旧

导读 我第一次参加任何类型的车展是在我大约8或9岁的时候。这是老爷车拉力赛的开始。但在拉力赛开始之前,有一场展示所有汽车的表演。它在同样经

我第一次参加任何类型的车展是在我大约8或9岁的时候。这是老爷车拉力赛的开始。但在拉力赛开始之前,有一场展示所有汽车的表演。它在同样经典的赫伯特贝克设计的帕克敦的Sunnyside Park酒店举行。

我着迷于看到所有这些“老式汽车”。这是值得一看的 - 所有这些旧车和所有看起来都是新的。我很敬畏,直到今天,当我参加这样的活动时,我仍然敬畏。

上周末,第40届公园里的汽车在比勒陀利亚郊外的Zwartkops赛道举行。展出的要求是,该车辆是在2000年之前制造的。那里的每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对经典和老爷车都有极大的兴趣和欣赏(以及热爱)。

从A到Z,汽车和模型都在那里,从奥斯汀到别克,到凯迪拉克,到Datsun,到野马,普赫,英勇到乌尼莫克和十二生肖 - 仅举几例。还有潜在的未来经典车型被发现 - 福特猛禽和Camaro。

对我来说,一个独特的第一次是看到一个带有装饰艺术风格的Cord。绳索由印第安纳州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奥本汽车公司于20世纪30年代制造。Cord创新包括前轮驱动和隐藏式前大灯,这一功能仅在1960年代才真正作为豪华功能重新出现在汽车上,从1963年的Corvette开始 - 我们也在公园里的汽车中看到过。

装饰艺术风格的Cord,带有隐藏的前大灯。这辆20世纪30年代的汽车值得停下来看看过去几年的奇迹。

乌尼莫克总是一个奇迹 - 一个真正的主力。那里有许多大众汽车 - 特别是Lovebug(no 53)复制品,以及1960年代的众多大众汽车及其(库存标准)车顶架。我们仍然有一个大众车顶架,挂在车库里,用于我父亲买的1964年大众汽车。可悲的是,大众汽车于1982年10月的一个晚上在约堡市被盗。

我们学到的另一个新概念是一个叫做“铜绿”的概念。铜绿的简短版本是保持旧车 - 在农场的谷仓中发现的 - 保持其原始状态;因为它被发现了。在老爷车的世界里,铜绿就是一切。对车辆进行治疗,以将其保持在“发现”状态。在我们看到这样的一个之后,我们开始注意到更多。

根据比勒陀利亚老汽车俱乐部(POMC)的Frik Kraamwinkel的说法,Cars In The Park的组织者,展出的最古老的汽车是1914年的T型Speedster。来自约120个汽车俱乐部的2 000至2 500辆汽车展出,使其成为南非同类展会中最大的一场。据估计,该节目吸引了约14 000人。

公园里的第一批汽车于1980年举行,只展出了9辆汽车。上一次举办该节目是在2019年,就在Covid-19和封锁袭击我们之前。

如果您错过了这次活动,约翰内斯堡和比勒陀利亚及其周边地区还有其他表演和活动。POMC的下一个公开活动是每两个周末一次,在约翰内斯堡,活塞环俱乐部每三个星期日在莫德方丹举行一次聚会 - 下一次是在8月21日。

当我们在1967年的野马(T5)中等待离开Zwartkops时,我们身后是汽车的真正伟人之一 - 雪铁龙DS Pallas......

天气很好,可以出去享受一些汽车怀旧。就像多年前在Sunnyside Park酒店的情况一样,我走到车前,向里面看,如果可能的话,我也看到了发动机。不过,今天有一个区别 - 我爸爸不必再接我去看里面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