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MP系列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双驾驶室巴基选项价格实惠

导读 如果你从前面接近它,你不能真正错过GWM P系列,巨大的前格栅肯定是一个话题。双驾驶室的其余部分也有很大的存在感,比我们从福特,丰田,

如果你从前面接近它,你不能真正错过GWM P系列,巨大的前格栅肯定是一个话题。双驾驶室的其余部分也有很大的存在感,比我们从福特,丰田,日产和五十铃的传统马厩中习惯的任何其他双驾驶室都要长,更高。

GWM P系列已经存在了近18个月,虽然它仍然不是对大炮的真正威胁,但它们进展顺利,每月销售650-700辆。它最大的卖点是它的价格加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准功能列表,这些功能提供了从加热座椅到四个摄像头的所有内容,这些摄像头可以在触摸屏上提供360度视图,而在R620 900,这是双驾驶室的便宜货。

不过,您在内饰方面所得到的,在发动机上略有损失。P系列由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20kW和400Nm的功率,并配有8速采埃孚自动变速器。在寒冷的冬季早晨,有明显的柴油咔哒声,但一旦升温,它就会很好地安定下来,并且具有体面的机舱隔热效果,几乎听不到。

在拉下车时,有一个明显的涡轮迟滞,但一旦你达到速度并且它被卷起,换档是无缝的,所以它肯定没有交易破坏者,如果你想快速改变一两个档位,总会有换档拨片。

然而,正是内部让人们坐起来并注意到了这一点。在我们测试的LT版本中,一旦你滑到方向盘后面并关上车门,你就会被皮革茧住,即使与更昂贵的SUV相比,它当然算是更豪华的内饰之一。

皮革内饰,仪表板和门内层并不总是安装在面包店中,虽然有一些塑料零碎的东西,但整体体验是非常高档的。虽然第一批登陆南非的中国烘焙车在制造质量上有些狡猾,但在P系列中却没有,它与竞争对手非常不相上下。

九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易于使用,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各种菜单都易于访问,具有许多功能,可让您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和设置。

驱动程序前面是一个七英寸的数字集群,提供所有必要的反馈,不幸的是,它是不可配置的,因此您仅限于默认设置,这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习惯。我知道数字是目前的首选,但我仍然觉得布局合理整洁的模拟车速表和转速表不会带走机舱的整体外观和感觉。

皮革包裹的方向盘上是音频系统,电话和P系列外壳自适应巡航控制的常用控件。

后排乘客有很多空间,有足够的空间让我的身高感到舒适,而不必在一些奇怪的瑜伽姿势下妥协我的座位位置。

对于该细分市场来说,骑行质量一点也不差,但与大多数bakkies一样,后部多连杆悬架使P系列在恶劣的路面上跳来跳去,特别是在垃圾箱空着的时候。

它在高速公路和郊区道路上舒适地巡航,18英寸的车轮可以轻松处理道路缺陷,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驾驶风格在正常,生态和运动之间切换设置。可以选择在更轻或更坚固之间更改转向设置,但它仍然相当模糊,反馈有限,但说实话,普通驾驶员不会太担心它。

虽然我们没有机会在4x4赛道上正确完成它的速度,但它拥有您到达难以到达的地方所需的一切。最初,我感到困惑的是,我只看到一个低范围的按钮,但没有一个4H的按钮。事实证明,它具有按需扭矩全轮驱动系统,可根据路况和驾驶风格根据需要向车轮发送动力。

我想知道,在纳米比亚这样的地方,我是否愿意驾驶长长的尘土飞扬的道路,依靠电子大脑,而不是自己把它放在4H中。当事情变得更加严重时,后差速锁和坡道下降控制通过按下按钮来启动。

如果您选择后挡板台阶,则进入装卸箱只需一件容易的事,这样您就不必通过站在轮胎上或将自己踩到后部来紧张自己。

经过一周的常规驾驶,消耗量比声称的9.4l / 100km高出11.8l / 100km,并且高于竞争对手。

判决

GWM P系列仍然是双驾驶室市场中一个有吸引力的替代品,具有坚实的制造质量,体面的驾驶礼仪,一系列技术和安全功能,最重要的是,在这些经济时期,其价格使其成为该领域买家的重要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