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眼推出VIDAS开发套件适用于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可扩展3D感知

导读 3D传感和感知软件的领先开发商 Compound Eye宣布抢先使用其VIDAS开发套件。VIDAS仅使用可扩展的无源传感器(如汽车级摄像头)在各种公路和

3D传感和感知软件的领先开发商 Compound Eye宣布抢先使用其VIDAS开发套件。VIDAS仅使用可扩展的无源传感器(如汽车级摄像头)在各种公路和越野环境中生成密集的3D输出和每像素语义类。

VIDAS无需激光雷达或雷达即可测量精确的深度。VIDAS使车辆能够以密集的3D和实时方式了解周围环境,其应用范围从仪表板显示到驾驶员辅助和自主性。该软件在现成的嵌入式计算机上运行,以随时可用的成本提供十倍于激光雷达的分辨率。

VIDAS是第一个在环境中融合来自立体声视差,运动视差和语义提示的信息的系统,结合了经典的计算机视觉和现代机器学习。

汽车衡安全技术

复眼的VIDAS建立在行业标准硬件之上,在设计时考虑了OEM和Tier 1。为了便于包装和集成,摄像头几乎可以安装在车辆上的任何位置。VIDAS是自校准的,可以适应与各种汽车摄像头一起工作,并与OEM或第三方软件一起工作。Compound Eye的VIDAS感知软件是唯一不需要专有硬件的密集3D感知技术。

易于安装的硬件

抢先体验的VIDAS DevKit包括两个参考摄像头、一个计算模块、一个GPS天线、两根FAKRA电缆和一根12V电源线。初始安装需要三十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并且可以在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立即查看感知输出。

直观的软件

VIDAS SDK 包括用于查看和记录数据的 VIDAS 运算符以及用于分析感知输出的 VIDAS 检查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