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RON在销售车辆组合和专家团队方面强劲增长

导读 2022年上半年,Quantron AG进一步扩大了其在电池和氢电商用车领域的开拓性和领先地位,成为DACH地区改装的市场领导者。尽管供应链领域目前

2022年上半年,Quantron AG进一步扩大了其在电池和氢电商用车领域的开拓性和领先地位,成为DACH地区改装的市场领导者。尽管供应链领域目前面临挑战,但可持续客运和货物运输专家能够在今年前六个月将销售额比上一年增加360%以上。

这主要是由于来自德国的电动汽车专家除了将二手车或新商用车转换为零排放驱动器外,还将自己自己的车型作为原始设备制造商推向市场。零排放车队客户之一是宜家。这家家具公司已经订购了大约50辆电池电动轻型运输车,用于最后一英里的交付,并且已经在大维也纳地区每天为300多名使用零排放QUANTRON车辆的客户提供服务,从而节省了超过197吨的一氧化碳。2每年以这种方式。其他新客户包括物流和处置公司,如Ansorge,Breitsamer,DORR以及慕尼黑的克诺尔集团,这是铁路和商用车辆制动系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

“在过去六个月中,对零排放商用车的需求显着增加。仅在QUANTRON,我们就为欧洲500多家客户提供具体报价,“Quantron AG首席执行官Michael Perschke说。“然而,在德国,市场受到当前融资实践的阻碍。在对带替代驱动器的商用车的第二次财政支持呼吁再次延长至8月24日之后,公司和市政当局正在等待下订单,以便确定财政支持的数量。因此,目前的融资实践充当了投资障碍,正在改变购买决策,从而也将减排效果转移到2023年,“Perschke继续说道。

因此,QUANTRON预计到2023年销量不会大幅增长,部分原因是重型卡车对BEV和FCEV驱动概念的攻势。尽管存在这些障碍和地缘政治挑战,但公司管理层有信心能够实现2022年2000万至2500万欧元的目标。

灌装良好的产品管线

除了将二手或新商用车转换为零排放驱动器外,QUANTRON还开发了自己的商用车作为原始设备制造商,由于其短期可用性和制造中使用的技术而对市场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在客运领域,QUANTRON CIZARIS 12 EV吸引了国际关注。全电动公交车已经在欧洲北部和南部上市,并且从2023年1月起还将在DACH地区提供各种版本。在长达370公里的范围内(根据SORT 2),可以实现出色的消耗值和高性能,这要归功于经过验证的车辆技术和世界领先的电池制造商CATL的LFP4电池。FCEV模型目前正在开发和认证中

在货运领域,QUANTRON提供内部开发的全电动轻型运输车QUANTRON QARGO 4 EV。这款零排放车辆的续航里程可达 350 km,有效载荷为 2,300 kg,是最后一英里交付的理想选择。

虽然QUANTRON为市内或短途使用提供全电动汽车,但该公司依靠绿色氢气作为高有效载荷的长途和重型运营的最有效燃料解决方案。与燃料电池开发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合作,已经开发了几款氢动力汽车,包括FCEV重型卡车(40-60吨),该卡车将于9月在IAA运输公司进行全球首秀。

作为其氢攻势的一部分,QUANTRON正在进一步扩展其360度Quantron-as-a-Service(QaaS)生态系统。未来,QUANTRON希望协调绿色氢气和可持续电力的生产,并与氢气加注站和充电选项合作,从而显着提高客户对这一车辆类别的接受度。

QUANTRON团队在今年前六个月的经济发展中也随着经济发展而发展壮大。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目前拥有来自北美,中东和亚洲等14个国家的110多名员工。其中超过50%的工作在技术研发和产品领域。

在IAA之前的时期,Quantron正在努力建立进一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将自己确立为欧洲运输领域氢经济的关键参与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