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帕利塞德和圣克鲁斯赢得2022年APEAL奖顶级JD Power奖

导读 J D Power今天将现代帕利塞德和圣克鲁斯指定为2022年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APEAL)研究中最吸引人的车型。断续器 Palisade在中高档SUV细分

J.D. Power今天将现代帕利塞德和圣克鲁斯指定为2022年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APEAL)研究中最吸引人的车型。断续器.Palisade在中高档SUV细分市场中获得了最高分,而Santa Cruz在中型皮卡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现代汽车阵容中的其他车辆表现良好,IONIQ 5和Sonata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均获得第二名,而图森和雅绅特则排名第三。

“我们很高兴圣克鲁斯和帕利塞德在今年的J.D. Power APEAL研究中得到认可,”现代汽车北美公司产品规划和移动战略副总裁Olabisi Boyle说。“Palisade和Santa Cruz都拥有公路外观,高档内饰,以人为本的技术和先进的现代SmartSense安全功能。这一认可是我们整个组织致力于交付超出客户期望的车辆的结果。

研究亮点:

2022年APEAL研究,现已进入27项千year,基于在所有权期早期接受调查的84,165名2022年款新车型的购买者和承租人的回应。

该研究要求车主在购买车辆后90天考虑37个属性,从他们踩油门时感受到的力量到爬上驾驶员座位时的舒适感。然后,J.D. Power汇总响应,以生成1,000分制的总体APEAL分数。

该研究于2022年2月至5月进行。

关于J.D. Power

J.D. Power是消费者洞察、咨询服务以及数据和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作为使用大数据、人工智能(AI)和算法建模功能来理解消费者行为的先驱,50多年来,J.D. Power一直在提供关于客户与品牌和产品互动的敏锐行业情报。主要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依靠J.D. Power来指导其面向客户的战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