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G80在中高档豪华车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

导读 今天,Genesis GV70 SUV和G80行政轿车在J D Power 2022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APEAL)研究中被评为各自细分市场的顶级车型。Genesis在高

今天,Genesis GV70 SUV和G80行政轿车在J.D. Power 2022汽车性能、执行和布局(APEAL)研究中被评为各自细分市场的顶级车型。Genesis在高端品牌中也排名第二。

“在Genesis,我们以大胆的设计,最新的技术创新,精致的性能以及一流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来创造我们的产品,”Genesis Motor North America首席运营官Claudia Marquez说。“我们对客户对其车辆的热情感到满意,正如他们在研究中的回应所证明的那样。

GV70是Genesis屡获殊荣的第二款SUV,并在获得资格的第一年获得了这一荣誉。它以该品牌最新的运动优雅设计语言进入市场:Genesis的标志性双衬里四灯的大胆而独特的外观。GV70提供动态驾驶体验和卓越的舒适性,同时融合了最新技术和先进的安全功能。

G80是Genesis轿车系列的核心,在舒适性和精致性能之间实现了完美的平衡。在2022年车型年,该品牌推出了G80 Sport,为行政轿车增加了大胆的新造型,可用的新悬架调整,可用的后轮转向以及其他功能。今年晚些时候,该品牌将推出其电动G80,这是第一款Genesis EV轿车和第二款全电动车型,因为该品牌将在2030年之前实现100%电动阵容。

J.D. Power U.S. APEAL研究考察了新车车主在拥有90天后对其新车体验的评估。研究数据提供了对设计,性能,安全性,可用性,舒适性和其他因素的体验的见解。

创世纪汽车北美

在Genesis,我们将客户置于我们做出的每一个决策的中心。Genesis是一个全球汽车品牌,提供最高标准的性能,设计,安全性和创新,同时展望更可持续的未来。Genesis设计的客户体验超越了产品,在其独特的运动优雅设计身份中体现了大胆,前瞻性和明显的韩国特色。随着越来越多的获奖车型 - 包括G70,G80和G90轿车,以及GV60,GV70和GV80 SUV - Genesis旨在引领电气化时代,从其电气化G80和GV60电动车型开始。Genesis已承诺到2030年成为全电动汽车品牌,并在2035年之前追求碳中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