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世奇汽车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运输服务公司

导读 潘世奇汽车集团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AG)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运输服务公司,也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和商用卡车零售商之一,今天宣布其

潘世奇汽车集团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AG)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运输服务公司,也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和商用卡车零售商之一,今天宣布其董事会已将公司股息每股增加0.03美元,或6%,至0.53美元。 每股。“基于我们持续强劲的现金流和公司多元化业务模式的实力,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股东提供三美分的现金股息增长,”潘世奇汽车集团总裁Robert Kurnick, Jr.表示。股息将于2022年9月1日支付给2022年8月10日在册的股东。

关于潘世奇汽车

潘世奇汽车集团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AG)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布卢姆菲尔德希尔斯,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运输服务公司,也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和商用卡车零售商之一。PAG主要在,英国,德国,意大利和日本经营经销商,是北美最大的Freightliner商用卡车零售商之一。PAG还主要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分销和零售商用车,柴油和燃气发动机,动力系统以及相关零件和服务。此外,PAG拥有潘世奇运输解决方案公司28.9%的股份,该业务管理着超过387,000辆车的车队,为北美车队提供创新的运输,供应链和技术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