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T推出VSC系列空间COTS转换器

导读 VPT, Inc (VPT®),一家HEICO公司( NYSE:HEI 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EI),介绍VSC系列商用现货(COTS)产品,作为我们太空产品线

VPT, Inc. (VPT®),一家HEICO公司( NYSE:HEI.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EI),介绍VSC系列商用现货(COTS)产品,作为我们太空产品线的一部分,用于“新空间”应用。VSC系列具有总电离剂量(TID)性能,包括低剂量率(LDR)和根据VPT的辐射硬度保证(RHA)计划的单事件效应。该系列专为低地球轨道(LEO)中的小型卫星和NASA D类任务而设计,在这些任务中,成本和保证性能的平衡至关重要。

VSC 系列 DC-DC 转换器的输出功率范围为 5W 至 30W,包括 3.3、5、12 和 15V 的单路和双路输出,具有 15V 至 50V 的宽输入范围和 80V 的瞬态能力。VSC 系列经过辐射测试,最高可达 42 MeV/mg/cm2并保证高达30 MeV / mg / cm2对于 SEE,测试为 50 krad(Si),并保证 TID 为 30 krad(Si)。提供全系列输入EMI滤波器,以满足MIL-STD-461或等效的传导辐射要求。

VPT的工程总监Leonard Leslie表示:“VSC系列利用VPT在抗辐射DC-DC转换器开发方面的丰富经验,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LEO应用提供适当水平的辐射性能。

VSC 系列单输出和双输出 DC-DC 转换器可立即出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