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家安可房车度假村和千条小径露营地荣获2022年猫途鹰旅行者选择奖

导读 Encore房车度假村和千步道露营地为度假者提供了在全国顶级露营和房车度假目的地享受户外活动的机会,宣布他们的63家酒店获得了2022年Tripad

Encore房车度假村和千步道露营地为度假者提供了在全国顶级露营和房车度假目的地享受户外活动的机会,宣布他们的63家酒店获得了2022年Tripadvisor®旅行者选择奖。今年,六位获奖者首次获得该奖项,其中包括Thousand Trails的最新地点,科罗拉多州的Blue Mesa休闲牧场。其余57家酒店是多年获奖者,其中包括23家在至少连续五年获得这一着名奖项后获得Tripadvisor名人堂奖的酒店。2022年名人堂的入选者包括缅因州的Narrows Too,宾夕法尼亚州的Spring Gulch和亚利桑那州ARVC的2022年年度大型公园获奖者Verde Valley等热门地点。巩固其名人堂地位,Rancho Oso和Orlando RV Resort的地点继续连续八年获得Tripadvisor的认可。

Tripadvisor 收集全球旅行者分享的客户评论、评分和保存,并使用这些信息通过旅行者选择奖聚焦最佳目的地。在 Tripadvisor 上列出的企业中,只有约 10% 的企业获得旅行者选择奖。

Encore和Thousand Trails营销副总裁Pat Zamora表示:“我们重视房车度假村和露营地的客户体验,并有63家酒店获得Tripadvisor旅行者选择奖,以及23家酒店获得或保持名人堂地位,这说明了我们每天努力提供的客户体验。“这些奖项认可了我们的酒店团队为帮助我们的客人与我们投资组合中的朋友和家人创造持久回忆所做的努力。

客人可以前往 RVontheGo.com 预订房车宿营地、帐篷营地和一系列独特的住宿,包括蒙古包、小木屋、小屋甚至小房子,提供各种功能和设施,以配合每个假期。提供积极的客户体验,让客人对自己的度假选择感到放心,这是投资组合中200多个房车度假村和露营地的目标。

要获得旅行者选择奖的资格,企业必须将 Tripadvisor 泡沫的总体评级保持在至少五分之四,在分析数据的 12 个月内收到最少数量的评论,并在 Tripadvisor 上列出至少一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