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子X50仍然是紧凑型SUV之王销量飙升

导读 宝腾继续在SUV领域的佼佼者中占据着无懈可击的地位,尽管最近推出了来自其他品牌的新的直接竞争对手。X50仍然是一个高成就者,连续第三个月

宝腾继续在SUV领域的佼佼者中占据着无懈可击的地位,尽管最近推出了来自其他品牌的新的直接竞争对手。

X50仍然是一个高成就者,连续第三个月达到交付量超过4,000个单位的门槛,8月份交付了4,329个单位。这是SUV首次在马来西亚取得如此大的成就,并在7月份创下4,763辆的行业纪录。

X70以1,555辆的成绩支撑了弟弟妹妹的表现,保持了C级SUV的销售领导者地位,并将宝腾的SUV总销量在8月份推高至5,884辆。

质子SUV的总销量在2022年前8个月目前为37,489辆。

总体而言,宝腾在8月份的交付数量继续上升,因为产量继续从年初缓慢的复苏中恢复过来。

交付量为15,880台(国内+出口),实现了2013年7月以来的最佳销售月,差距为109个月,并始终专注于2022年底,连续第四年实现销量增长。

今年前8个月,宝腾已登记了87,481台,而2021年为62,637台,增长了39.7%。

在全国汽车销售方面,宝腾保持第二位,8月份的市场份额估计为23.7%,而年初至今(YTD)的市场份额攀升至19.5%。

本月的行业总销量(TIV)估计为66,900辆(比7月增加36.7%),因为汽车品牌继续向在SST激励期内预订的客户提供单位。

桌子

佐贺还受益于零部件供应的改善,因为上个月交付了6,156辆。

这一成就使其成为8月份该国第三大最受欢迎的车型,自今年5月12日推出以来,2022年车型的注册量将近14,154辆。

产量增长的最大受益者是角色和伊里兹。

前者获得了2,612个单位的交付量,这是自2020年2月以来的最佳表现,而后者在达到962个单位后,于8月底获得了自2021年4月以来的最佳性能。

两者都在各自的类别中获得了第二名和第四名,而最近推出的2023款宝腾Exora则以266台交付的MPV保持了其在C级MPV市场的领先地位。

“到2022年还有四个月的时间,宝腾的生产业务已经稳定下来,”宝腾副首席执行官罗斯兰阿卜杜拉说。

“至关重要的是,我们的零部件供应现在更加一致,管理得更好,以确保我们能够生产尽可能多的汽车。考虑到这一点,我们采取了一项举措,到今年年底将送货卡车的数量增加100%以上。

“这使得我们更容易确保我们的经销商尽快收到他们的库存,反过来,这有利于我们耐心等待车辆的客户。

上个月,宝腾的出口总销量超过了上一年的总销量。

8月出口量为938台,月销量在2013年3月已超过113个月。

这将使2022年的出口总额增加到4,040辆,并巩固了该公司作为马来西亚领先汽车出口商的地位。

关于8月份的单个车型销售,X70和X50继续创下新的个人出口记录,而佐贺县则实现了自今年3月以来的最佳出口数字。

预计今年晚些时候销量将进一步增长,因为宝腾在南非的正式重启计划于本月举行。

“宝腾的出口销售每个月都继续达到新的高度,这证明了该品牌如何赢得本土市场以外的新客户,”Roslan Abdullah说。

“出口销售对于公司实现其长期目标至关重要,有助于改善马来西亚的贸易平衡,同时展示马来西亚供应商的质量和独创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