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32年自行车市场的估值预计将超过18618亿美元

导读 预计自行车市场将以4 76%的年复合成长率大幅增长,预计从2022年的11,596亿美元增至2032年的1,8618亿美元。客户对自行车的需求是一种实用

预计自行车市场将以4.76%的年复合成长率大幅增长,预计从2022年的11,596亿美元增至2032年的1,8618亿美元。

客户对自行车的需求是一种实用的运动形式,以确保健康的生活,没有肥胖和其他疾病,预计将进一步提高自行车的市场份额。许多政府正在积极建设支持自行车通勤所需的基础设施,这提振了对自行车的需求。

使用移动应用程序的无桩自行车共享服务的创建是GPS技术和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的最新进展的结果。这种无桩自行车共享计划的广泛使用也有望大大提高自行车的销售。

由于通过门户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出现了几个在线自行车预订平台,例如Uber Bike,Yulu等,预计汽车的使用量正在上升。这为自行车市场提供了许多机会。

预计自行车市场的增长将进一步推动媒体对此类事件的报道扩大以及名人代言的影响力不断增长。建设必要的基础设施,鼓励和支持自行车通勤是中国、日本和新加坡的首要任务。

市场研究的主要要点

在预测期间内,自行车市场预计将有4.76%的复合年增长率。

2022年,自行车市场的市场估值为11596亿美元

市场根据产品进行细分,其中公路自行车在2021年占全球自行车市场份额的40%。

该市场根据最终用户进行细分,其中男性细分市场在2021年占全球自行车市场份额的40%。

该市场基于技术进行细分,其中传统细分市场在2021年占全球自行车市场收入份额的80%。

预计亚太地区的自行车市场将以最快的速度增长,在预测期内的收入份额为30%。

欧洲的自行车市场,在预测期间内以10.4%的年复合成长率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