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与马恒达深化EV零部件合作

导读 大众汽车公司和马恒达公司周一扩大了合作,并签署了一份条款清单,根据该条款,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向同行提供电气元件。两家公司表示,该

大众汽车公司和马恒达公司周一扩大了合作,并签署了一份条款清单,根据该条款,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向同行提供电气元件。

两家公司表示,该协议涵盖了大众汽车电动汽车(EV)开放平台MEB的组件,该平台将供应给马恒达的新电动平台INGLO。

Mahindra说,INGLO平台将为马恒达的所有电动汽车提供动力,提供60-80千瓦时(kWh)电池容量的选择,并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快速充电高达80%,但没有指定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目前主导电动汽车市场的塔塔汽车公司表示,其Nexon EV的40.5千瓦时电池可提供437公里的续航里程。

两家公司表示,该合作的目标是到2030年汽车数量超过100万辆,其中包括基于INGLO的五辆电动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设备。

“此次合作不仅表明我们的平台业务竞争激烈,而且MEB有望成为电动汽车领先的开放平台之一,”大众汽车管理委员会成员Thomas Schmall表示。

Schmall拒绝提供确切的数字,但表示该协议将转化为一项重大的运营结果,他说该结果将与大众汽车集团内的中型品牌相媲美。

大众汽车和马恒达在五月份表示,他们正在探索在电力组件供应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使马恒达成为继福特之后MEB平台的第二大客户。

他们当时表示,他们将在2022年底前完成该协议。

马恒达表示,预计到2027年3月,电动车型将占其SUV总销量的20%至30%。该公司销售一些最受欢迎的内燃机SUV,包括天蝎座和塔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